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子之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31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哪个轩的,一线和二线站景,可能也会有差别吧。[/quote]
宇B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31 10:0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BDZ JJ人的不幸啊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31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准备七八月份出手。
准备和骏景说BYEBYE,搬到另外一个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31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躲不起的怎么办?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31 12:3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想去中介放盘,中介说曼哈顿的房子现在卖不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31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都换业主之后,变电站就合法化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31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楼主要走了,真有点不舍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31 1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最近有没去外面看房的邻居,想换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31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就算没有BDZ,就这开放得比城中村还乱和小区也得早日逃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31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31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无奈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31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说走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31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BDZ真的害了好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31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透露下价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31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1 , Processed in 0.0731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