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6 08:41 , Processed in 0.0731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