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ezly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31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不过报警就太过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31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汗啊,这会儿也在蹭。这两天不知为何故障,上不了网,以为是电脑网口的问题,还打算拿去修修呢。莫不也是modem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同意。[/quote]
[M21]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不道德,报警没有错啊,只是盗劫的东西不一样而已。难道我们看到他抢东西才算抢吗,这个跟抢没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 15:1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蹭了2天的网,今晚看能否换个modem,结束心惊胆颤的日子。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蹭了2天的网,今晚看能否换个modem,结束心惊胆颤的日子。 [M20][/quote]

蹭网的人害怕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于ATM机故障 [M05]
也不是 你还要是系统高手 才能入侵别人正在用的操作系统

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撒RMB在街上。
根本不需要系统高手才能盗用。
盗用别人的网络,就等于加入了对方的局域网,要入侵别人的操作系统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这几天也是家里网费到期,蹭网了,希望别被告,偶知道错了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蹭了2天的网,今晚看能否换个modem,结束心惊胆颤的日子。 [M20][/quote]

蹭网的人害怕了 [M04][/quote]

心惊胆颤的日子过去了,原来不是猫的事。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3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3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都是电信的托来的吧!
作为电信来讲,当然希望每个人家里都不能用路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3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真有病,这样都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3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当然希望每个人家里都不能用路由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4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俺这个就就打算把家里的宽带取消掉,下个月开始蹭办公室的4M的网(注:办公室就在隔壁)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5 14:00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一笑了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1770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