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75楼:省政府副秘书长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9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我也刚刚从外面回到家,就开始暴雨了 [M13]
好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9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遮羞布是用来遮羞的,可是我觉得有的人已经没有遮羞的必要了。

[本帖由banality修改于2009-03-29 21:0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9 21:0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昨日下午的天河岗顶变成一片水世界。这种壮观的情景,经广州媒体、甚至国内外媒体多年的广泛报道后,人们都不再觉得新鲜了。不过,在去年底广州水务局表示已耗资近百万元改造了岗顶的排水系统,并声称该系统“能扛得住特大暴雨”之后再次出现这种场景,不免让人对这近百万元资金的成效深表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9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昨日下午的天河岗顶变成一片水世界。这种壮观的情景,经广州媒体、甚至国内外媒体多年的广泛报道后,人们都不再觉得新鲜了。不过,在去年底广州水务局表示已耗资近百万元改造了岗顶的排水系统,并声称该系统“能扛得住特大暴雨”之后再次出现这种场景,不免让人对这近百万元资金的成效深表怀疑。

如果是百万元,相信有50万已经变成了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9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我也是6点多钟就从科学城回家,在环城高速出到科韵路,然后就在科韵路上呆到10左右才车能缓慢移动,饿死了,广园快速和中山大道都赛车,只好先过琶洲大桥到新港西路吃饭,之后再回骏景。
感觉近些年,政府越来越强势,但越来越不关心人民的疾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quote]引用作者 notfish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6点多钟就从科学城回家,在环城高速出到科韵路,然后就在科韵路上呆到10左右才车能缓慢移动,饿死了,广园快速和中山大道都赛车,只好先过琶洲大桥到新港西路吃饭,之后再回骏景。
感觉近些年,政府越来越强势,但越来越不关心人民的疾苦![/quote]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南方都市报今天的头条:

花了百万改造排水系统?
岗顶还是淹成水塘!


日期:[2009年3月29日] 版次:[AA01] 版名:[封面] 稿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10 条



  去年投入巨资改造的岗顶排水系统并没有经受首场强暴雨的考验。昨晚岗顶的水浸依然让该路段的正常交通秩序陷入瘫痪。在广州大道上班的巴先生在岗顶被困了约三个小时。


  据了解,去年广州市水务部门投入近百万元对岗顶路面排水系统进行改造,将部分原来直径300厘米的排水管扩大到500厘米,同时增加了大量的雨水收集口。在岗顶3号车站附近,还增加了自动式进水拍门排水机,可以根据雨量调节入水口大小,下雨时,工程人员不用到现场打开水盖排水,还能自动关闭防止潮水倒灌。工程已于去年12月完工。


  对为何会首战告负?有关部门表示,主要原因是短时暴雨强度太大。(王卫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9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9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底裤是红色的,红旗的那种颜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9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南方都市报今天的头条:

花了百万改造排水系统?
岗顶还是淹成水塘!


日期:[2009年3月29日] 版次:[AA01] 版名:[封面] 稿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10 条



  去年投入巨资改造的岗顶排水系统并没有经受首场强暴雨的考验。昨晚岗顶的水浸依然让该路段的正常交通秩序陷入瘫痪。在广州大道上班的巴先生在岗顶被困了约三个小时。


  据了解,去年广州市水务部门投入近百万元对岗顶路面排水系统进行改造,将部分原来直径300厘米的排水管扩大到500厘米,同时增加了大量的雨水收集口。在岗顶3号车站附近,还增加了自动式进水拍门排水机,可以根据雨量调节入水口大小,下雨时,工程人员不用到现场打开水盖排水,还能自动关闭防止潮水倒灌。工程已于去年12月完工。


  对为何会首战告负?有关部门表示,主要原因是短时暴雨强度太大。(王卫国)


不是雨太大,是钱太少了。不够分,老天爷生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9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从中大-新港路-琶洲-骏景西门,全程1两小时.
路上水浸街,无数车子遭殃,科韵路黄埔大道隧道,水快到隧道顶了。
接下来,市政可以做百亿预算,改善广州市政设施。
贪官高兴,包工头高兴,百姓也高兴。
主题:皆大欢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9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早就裸奔了 挖了又填 填了又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30 00: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广东最近好像形象不大好,刚公布五一假期没几天又出取消通知,真会折腾,我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30 02:1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不折腾哪有米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30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场暴雨无情地揭下了广州市政建设的底裤

[M02] 修来修去,创做就业嘛,一次就好后面的人不就下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978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