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8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当你们那里下雨又下雹的时候,南沙这里一片晴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8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唐果家搬南沙去了 [M16]
够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8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打雷很大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8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真的有下冰雹啊!我都没有看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8 22: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今天免费洗车 [M04]


一般来讲,下雨只能冲洗车的泥尘,雨中的酸性物质对车不好,停雨后更应该去洗车,洗车场又有生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8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我也看到冰雹了,平生第一次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8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瀑雨冰雹过后把家里的玻璃窗全刮得干干净净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8 22:21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真的有吗?没看到,只看到大雨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8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本帖最后由 xiaowei 于 2016-9-9 11: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9 00: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只是象下冰雹而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9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M10] 结果雨太大,被困在路上回不来。到处因为积水道路中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9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今天下行狂风大雨太历害了,搞到周围都塞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9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我妈妈说今天抗洪了!!! [M02]

我家是北向的阳台,雨水太多冲了进屋。妈妈跟我儿子急忙扫水!!!

这种情景我记得刚来骏景住时也试过一次,

好多家里没人的地板浸得翻了上来,那时的管理处还不错。全部免费

维修。估计北向阳台的人家今天好多都进水了吧,房子跟阳台的落差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9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2009年的第一场大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29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那会正在售楼部门前,走不了,结果发现售楼部里面全是水,里面还掉了一大块木板下来,有两条水柱在流 [M02] [M02] 大家都在笑原来那么流(差)的质量 [M04] [M04] 站在外面的人全都湿了.却不知原来下了冰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2110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