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oarforev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30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不排除现在骏景的珠江宽频现在用的人少,速度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30 19:33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wcjingz

财产:10 个GG
等级:
文章:10
注册日期: 2009-1-8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7楼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I677

财产:25 个GG
等级:
文章:25
注册日期: 2009-3-10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19楼


我已经用了这个几年了,感觉不错,尤其上传特别快,比电信的快多了,下载就差不多。今年刚发现了一个新套餐,1000元16个月呢



看的一头雾水啊。



可能是珠江宽频的广告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30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现在电信4Madsl 1990元包15个月,送固定电话月租,来电显示,每月300分钟的市话费,应该是最合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4M越玩越大了,钱越交越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对对,,最近也想装珠江宽频的,关注中,
投诉之后,会不会快一点呢!
多少钱包月啊,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最近宽带行情:ADSL,1380/16个月;珠江宽频:960/12个月。想来想去,还是选ADSL算了

这个行情是要新装用户才有是吧,昨天才去取消ADSL,还有带上身分证去它指定的营业厅才能拆取!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2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这个比垃圾的E家宽还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2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你帖子是转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2 18:07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回楼上 是转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2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都在做广告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2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引用作者 soarforever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好像有些轩不行,要看它有没有接口.



骏景北苑可以,南苑被e家宽垄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2311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