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猪嘟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做啥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3-29 19:37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周末就这样过完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9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饿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9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我天天中午都一个人吃.
就是周末两餐都多人,要煮多几个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9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出差就不回去,懒得看见不想看的人,所以长年在外一个人吃饭。习惯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30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随便吃,心情好,自己做点来吃,不想麻烦了,就叫外卖。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31 01:46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我拿手的是回锅肉和肉末茄子。
以前我什么都不会,突然有一天在百度看到做菜的菜谱,然后就慢慢学菜谱做菜,久而久之就熟练了呵呵。
你不妨也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31 08:53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会起床,买菜,甚至把一周的菜都买了,自己褒老火汤,做一桌好吃的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周的自己.现在,会帮妈妈作饭,让忙碌了一周的妈妈轻闲一下,顺便让家人换换胃口.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会起床,买菜,甚至把一周的菜都买了,自己褒老火汤,做一桌好吃的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周的自己.现在,会帮妈妈作饭,让忙碌了一周的妈妈轻闲一下,顺便让家人换换胃口.



真是一个孝顺的MM [M21]

[本帖由lmap修改于2009-04-01 10:5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今天午餐终于吃上饭了。
多数都是吃粥粉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 14:10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周一至周五是最头痛的,想带饭会公司,又不知道做什么菜。周末如果不出去玩的话,就一定会煲一锅靓汤犒劳自己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 14:27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周末在家里尝试怎么煲汤,买了半边鸡,回到里猛找药材,最后是灵芝、薏仁、红枣、玉竹、百合、枸杞。当归。。全丢进去,煲了几个钟后,这种汤竟然也能 吃。[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随便吃,方便面,外卖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1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很少一人在家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2 00:36 | 只看该作者

Re: 做个调查啦,周末一人在家,大家一般怎么解决吃饭问题?一般怎么对待自已呢?

我也 来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1688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