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r10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8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无话可说,只有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8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M29]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8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谢谢帮顶的筒子们!

希望老公好运!

加油!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8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8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努力哦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8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这年头做会计出来混很容易的,如果是精算师那你这阵子就该忙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8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楼上的 会计师是很忙的 有钱 没时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9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好太太,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9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M21] 帮顶~~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9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家有贤妻,如有一宝啊,JJ里面有太多的全职太太了,希望也可以如你一样啊,不给自己家拖后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9 16:00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其实你已经帮了你LG好大忙了。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9 16:44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这年头做会计出来混很容易的,如果是精算师那你这阵子就该忙坏了


错,这年头做会计事务所竞争大,风险大,利润却不见得大。如果能和税局挂上钩又另当别论。

不过,有妻如此,老公也要感到幸福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9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这年头做什么竞争不大 啊 平常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30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压力真大,希望能帮到老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960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