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7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开着窗户睡,也没听到叫骂声,难道我耳朵有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7 18:5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7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72小时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这个好像和管理差没关系啊,主要是车主问题 [M10][/quote]
好象都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7 1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7 19:05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感觉骏景越来越象菜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7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那个喇叭声足有1分钟以上,真把人给气疯了。要是保安打了那个按喇叭的**,我举双手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7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那女的和她老公一直叫嚣着打人者出来道歉,自己却不反省一下,深更半夜吵醒了几栋楼的人,他们该怎么赔礼道歉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是啊,有些时候我们业主也要好好反省下,自己有做的不对,不能把责任全推卸给别人。是不?
要让人家尊重你,你必须先尊重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7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是很吵,现在什么人都有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7 19:51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管理要加强,业主素质也要提高。昨天晚上这个司机狂按喇叭,吵醒整个骏景人,不是一般的没有素质,是没有公德 。自私自利,霸道无理。即使你因为各种原因与保安发生冲突,可以打电话报警处理啊,长按喇叭达一、两分钟之久,意在发泄,要全骏景人都没有得觉睡,这种人,平常横行霸道惯了, 可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7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越来越吵了.

二十年的都市生活,让我先大家一步开始喜欢向往乡野田园的生活了,在家乡我能看到好多名跑车,据说都是在大城市发了财的,看得出他们在打地方开车没这么爽。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7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让我越来越觉得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7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02] 保护骏景环境,从自己做起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7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bai-xin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越来越吵了.

二十年的都市生活,让我先大家一步开始喜欢向往乡野田园的生活了,在家乡我能看到好多名跑车,据说都是在大城市发了财的,看得出他们在打地方开车没这么爽。 [M04][/quote]


中国不是欧洲,即使乡村(深山老林除外),不是有摩托车轰鸣,就是狗等动物狂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6 , Processed in 0.2163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