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南飞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6 19:2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个人反对长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6 19:4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连上10天班可不是一般的累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6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休与不休,有什么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6 19:5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看来只是1,2,3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6 20:0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等结果,看GZZF是不是跟中 央飙上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6 20:2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楼上的,你Y答对了,我也猜测是抗上了,昨天9点广东新闻发布会,今天就挨了国务院一巴掌,感觉就是故意让你出台政策,我在后面再否你。
都争论几个月了,就等广东发布信息后,再否掉。时间太巧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这巴掌给的好,给的妙啊!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6 20:5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这巴掌给的好,给的妙啊! [M02] [M02]

看看国务院到底还有多少权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6 22:0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6 22:3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计划没有变化快.无所适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是吧!不是说放7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6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扩大内需不能靠一个5.1长假来解决的,有钱才有购买力,把后顾之忧解决了人家才敢花钱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6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放七天假挺好的,不过ZF不能强制别人休年假的.我自己的年假想什么休就什么时候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6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靠 什么政府来的 说话放屁一样
今天说休 明天就给你取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26 23:5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飞翔的马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你Y答对了,我也猜测是抗上了,昨天9点广东新闻发布会,今天就挨了国务院一巴掌,感觉就是故意让你出台政策,我在后面再否你。
都争论几个月了,就等广东发布信息后,再否掉。时间太巧合了。


不听中央的话,给你一巴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1180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