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心依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6 18:45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看来记者只会报道这些事情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6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6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这不严重扰乱金融次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6 18:5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邻居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也有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6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很难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6 19:05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回头别的小区都跟我们学习了 [M04]
结果RMB贬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6 19:3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GG也不容易挣啊 [M06] ,GG严重缩水中......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6 19:38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一直不想离开骏景,就是觉得邻居太好了.感动......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7 07:36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热烈庆祝 jj 提前进入了 共 产 主 义!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7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JJ们为G狂,记者只会报道这些了,报道这些小事倒不请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7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论坛总版好比美联储。采取宽松的GG政策。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7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担心ING~~~~~~~~~~

此事会不会惊动中国人民银行捏! [M04] 毕竟对货币流通不利撒~~~~~~~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7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7 13:55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27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数好正准备上报,再进来结果不是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0906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