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狡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8 12:35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第一次 听说 不过这样做意义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8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不知道是啥玩意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8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M19] [M12] [M09]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8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环保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8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看到好又多的宣传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8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关灯,但不关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8 19:57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洋人说停,奴才敢不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8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M01]
偶也关灯不关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8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现在可以开灯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30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听说了,但是雨大,在外面堵车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30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地球一小时”活动时,我正开车从东莞回广州,当时雷电交加,下着倾盆大雨。突然路灯都熄灭了!一路上车祸非常多,当时的这种情况真不知为何还是按计划停电呢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31 11:58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整天搞这些无聊的事情。地球其实很危险,都去火星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31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活动是有意义,但当天的情况暴雨还是不应该停电的,特别是路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31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ou关了房间的白炽灯!电视机开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31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听说今年6月和8月还有两次这样的活动。关注!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3014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