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vatec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6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见过那只狗。好象是B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6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我只在骏景见过一只很胖的小斑点狗,没见过大斑点,其实看到狗不要怕,镇定一点狗就不会骚扰你了,如果神色慌张的,狗就会过去找你了,没办法呀,这是狗的本能来的,对小朋友进行心理辅导很重要,像有些朋友吧被狗咬过造成了心理上的阴影导致一辈子都怕狗,就是以前没有注意心理治疗,也见过很多老人带小孩就老是吓小朋友说“不要走太近呀,它会咬你的”什么的,小朋友就会越来越怕狗了。
狗主人也是应该给狗系上背带的,骏景车多人多,系上背带不影响邻居,更能保护自己的宝贝狗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6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慰问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6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狗主人素质问题```必要就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7 00: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M13] [M13] [M13] 怕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7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狗主真的要看好自己的狗!其实如果狗主真的爱狗的话更应该为狗狗上牌,做好保护措施,否则报警处理就伤心都没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7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强烈谴责溜狗不带链的人!
我女儿每次看到狗狗都怕得要S躲在我后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7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谢谢楼主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8 17: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经常有人在我们天台上遛狗,她l遛狗也不带狗绳,狗经常突然一下冲到人家面前,吓人一跳 [M13] 。跟她说过多次,要她l遛狗带狗绳 ,她还照旧。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9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还有这样不讲道理的人?希望出来遛狗的人都给狗带上狗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30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慰问LZ [M36] ,希望不要给小孩留下阴影,呼吁遛狗的人因该自觉给狗带上狗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30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想知道狗主怎么对自家狗行为负责的?


极其BS之。


我都让大狗扑过,一只古木,大概50-60CM高,狂跑狂跳。 那老头儿根本拉不住,只知道叫自己的狗,我被扑了N次,连个道歉都没有。



自己也是喜欢狗的人,但对不文明养狗非常反感,就是这些不良行为,不但给其他文明养狗的人带来了非常多的负面影响。一些纵容狗乱跑,乱拉,吓到小朋友,咬人这种情况给别人增加多少不必要的麻烦与伤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30 16:0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广州养犬管理条例规定每户限养一只狗
2009-03-20 01:46:03 新快网-新快报 | 发表评论(10) | 正文背景色: 标签: 养犬管理条例 限养 广州 字体   曾引起无数争议的养狗问题,将有新的法律依据。《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以简《条例》)近日正式出台并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
   规定
  遛狗要挂牌犬绳定长度

  《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在严格管理区内携带犬只进行户外活动时,需“(一)用犬绳牵领犬只;(二)为犬只佩戴犬牌;(三)避让行人尤其是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和儿童;(四)制止犬只吠叫和攻击行为;(五)即时清理犬只的粪便;(六)不得由未成年人单独携带”。其中犬绳牵领有明确规定,体重不满20公斤的需长度2米以下的犬绳牵领;超过20公斤的需使用1.5米以下犬绳并佩戴口嚼或口罩,由成年人牵领。
  城管执法部门在公共场所发现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时,应当予以制止。公安机关有权其责令改正,如拒不改正,对单位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30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确实小孩子一般都喜欢小狗小猫,也添生活乐趣,但是狗的主人出门应该带上绳子防意外,更不应该逃避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30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各位带小孩的家长注意骏盈轩的一条大斑点狗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我只在骏景见过一只很胖的小斑点狗,没见过大斑点,其实看到狗不要怕,镇定一点狗就不会骚扰你了,如果神色慌张的,狗就会过去找你了,没办法呀,这是狗的本能来的,对小朋友进行心理辅导很重要,像有些朋友吧被狗咬过造成了心理上的阴影导致一辈子都怕狗,就是以前没有注意心理治疗,也见过很多老人带小孩就老是吓小朋友说“不要走太近呀,它会咬你的”什么的,小朋友就会越来越怕狗了。
狗主人也是应该给狗系上背带的,骏景车多人多,系上背带不影响邻居,更能保护自己的宝贝狗狗。


我可能从小就是受这种教育长大的,现在很怕狗,特别是没有套链子的狗。小e倒是不怕狗,估计以后遇到狗,她会保护我 [M04] 。
我觉得这小区里的狗真是应该管理下。狗是人的朋友,孩子都喜欢狗,但是狗如果不套链子,怎么样都有些潜在的危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2914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