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6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回来就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6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发不发帖子不重要,知道她们平安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6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6 17:30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回来就好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6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94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6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送给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6 18:19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M29] [M29] 回来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6 18:51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终于看到宝宝了,真替她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6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1] [M21] [M21]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6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7 00:2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7 08:22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终于平安归来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7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说明了人的本质-贪婪.大家来这里的目的都是赚膏,其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工具,手段.道具.不要怪那些黑心的商人.他们跟你们的目的都一样,赚"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7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S已经发贴了

我回来了
照常工作!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27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是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5 , Processed in 0.2390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