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na1269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7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的遭遇和楼主的很类似,经常错送给我!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7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这个事情订过奶的人家都有发生,一点不奇怪的.楼主先消消气!!! [M37]

我们家订晨光奶订了好多年,现在孩子大了才没有订.我们是月尾结帐的,结帐

时告诉送奶哥哥几号几号没有奶,减掉数付给就成.只有一次说送来了,而我没收到 小哥哥说公司这瓶不认可.我们考虑小哥送一瓶奶挣2角钱(2000年时),要他负责 也难为了他了,就我们出了.

送错奶也是常有的事的,当时我儿子一样的喝,也就无所谓啦.

保安欺负送奶人,我知道是有的.小哥一早6点多来到楼下,请保安开开门,

保安不但不开,还追着小哥开打.为这事,我就告到了保安部!

请楼主别生气了,实在接受不了,就取消订奶,自己买,至少省心!!!

订奶只是为了图个新鲜奶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我的遭遇和楼主的很类似,经常错送给我! [M09] [M09] [M0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0:5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这个事情订过奶的人家都有发生,一点不奇怪的.楼主先消消气!!! [M37]

我们家订晨光奶订了好多年,现在孩子大了才没有订.我们是月尾结帐的,结帐

时告诉送奶哥哥几号几号没有奶,减掉数付给就成.只有一次说送来了,而我没收到 小哥哥说公司这瓶不认可.我们考虑小哥送一瓶奶挣2角钱(2000年时),要他负责 也难为了他了,就我们出了.

送错奶也是常有的事的,当时我儿子一样的喝,也就无所谓啦.

保安欺负送奶人,我知道是有的.小哥一早6点多来到楼下,请保安开开门,

保安不但不开,还追着小哥开打.为这事,我就告到了保安部!

请楼主别生气了,实在接受不了,就取消订奶,自己买,至少省心!!!

订奶只是为了图个新鲜奶而已.

MM真好,呵呵,向你学习。我主要不是为难送奶的 ,主要是觉得他们管理层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3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是很乱的,也没地方跟他们争!

我那时是订的鲜奶,比酸奶贵一点的,一样有错送,

但儿子也爱喝那酸奶,大有恨不得他们平均多少天送错一次的样子! [M04]

所以,投诉了一;二回也就算了。没办法的,少送错一点就算好的了!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3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也正在订,也出现送错或者漏送然后一下子送两瓶的情况,我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的呢。看来是普遍情况了,燕糖管理实在不行,行政管理都这样了,那奶源管理不更乱??真的要考虑退订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刁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4 01: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们也订了燕塘的酸奶,也有送错货的时候。前几天干脆没有送来,一打电话过去,原来送奶的小哥连自行车和一车奶都给人偷去了,真可怜,也就没说什么。挣点钱不容易啊,有时谅解一下吧,好在我那小子不管什么酸奶还是优先奶,统统消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们也订了燕塘的酸奶,也有送错货的时候。前几天干脆没有送来,一打电话过去,原来送奶的小哥连自行车和一车奶都给人偷去了,真可怜,也就没说什么。挣点钱不容易啊,有时谅解一下吧,好在我那小子不管什么酸奶还是优先奶,统统消灭。


呵呵,宝宝真大度,真好养,看来我们要向宝宝学习咯!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4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燕塘经常会送错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2039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