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一江秋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解禁的照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5 0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我也不敢看了,心难受到极点.很理解张纯如女士为什么会受不了这种折磨而自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5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什么来的,一听说恐怖恶心不敢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5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进城的农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同意楼上的.
中国人是不会报仇的,所谓的仇恨也只是埋在心里而已. 看看我们的过去和现在就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5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M09] [M09] [M09] 狗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5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5 2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了难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5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作为一个中国人,确实需要自我反省。

世仇不可忘![/quote]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5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进城的农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同意楼上的.
中国人是不会报仇的,所谓的仇恨也只是埋在心里而已. 看看我们的过去和现在就明白.[/quote]

还是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25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无法看下去,头痛,血涌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5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不是一般的残忍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5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我恨日本人!!!!!!!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6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6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不敢看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26 16:2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解禁的照片

心里堵得难受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5 , Processed in 0.2015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