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吴老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捐建希望小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4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希望小学不是已经就被叫停了吗?据说是经过10几年的希望捐献,学校已经够了。教职人员到是比较缺的,不如组织个义务教职队吧。我报名参加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5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为什么要捐建希望小学?让每个孩子享受受教育的权利,是政府分内的事情。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我们只要按时合法纳税就完成了自己应尽的责任!凭什么还要老百姓额外买单?钱都到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5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楼主的最后一句话:请有经验的业主出谋划策。 这年头谁还敢出谋划策,小心派出所逮你。连小燕子ZF都能她扣个组织者的帽子。这种事还是留着ZF去做吧,反正他们贪官多,钱来得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看来这年头,献一点爱心也不很容易啊!!!
不知道那个壹基金怎么样,或者去哪里打个义工,
我总得给孩子一个交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4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发重了。

[本帖由哞哞羊修改于2009-04-04 23:1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4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看来这年头,献一点爱心也不很容易啊!!!
不知道那个壹基金怎么样,或者去哪里打个义工,
我总得给孩子一个交代啊。



LZ如果能了解JJ人的心路历程,就不会发出如此感慨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5 02:08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看来这年头,献一点爱心也不很容易啊!!!
不知道那个壹基金怎么样,或者去哪里打个义工,
我总得给孩子一个交代啊。



LZ如果能了解JJ人的心路历程,就不会发出如此感慨了! [M30][/quote]
[M30] [M30] [M30] [M27]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5 02:44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楼主的最后一句话:请有经验的业主出谋划策。 这年头谁还敢出谋划策,小心派出所逮你。连小燕子ZF都能她扣个组织者的帽子。这种事还是留着ZF去做吧,反正他们贪官多,钱来得快。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5 07:5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ZF每年收了那么多税,是时候表示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5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高工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希望小学不是已经就被叫停了吗?据说是经过10几年的希望捐献,学校已经够了。教职人员到是比较缺的,不如组织个义务教职队吧。我报名参加 [M01]

[M21]

不过zf 没有钱赚,恐怕不会积极组织的。而我们的学校唯上是从,可能也不敢接受 义务教职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5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看来这年头,献一点爱心也不很容易啊!!!
不知道那个壹基金怎么样,或者去哪里打个义工,
我总得给孩子一个交代啊。


献爱心容易,就像北川提着钱袋给灾民分钱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5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别傻了 捐钱 给谁 你现在 再去看看 那还有希望学校 钱去那里.....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5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经过这么多年的捐,
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好骗的小孩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5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对于捐款,有没用在实在的意义上,实在不得人知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5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捐建希望小学

一帮校友成立了“明领助学基金”,募集了n万,已经在湖南衡阳地区翻新了一所小学,本月中的周末去访问 [M05]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0 , Processed in 0.0853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