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风雨如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17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降吧,降吧,降到03年的水平。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4-17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时间和环境都不同 能回到6000-7000已经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4-17 17:36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现在的小阳春,是扩张性的放贷造成的一时假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4-17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有谁希望自己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的?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4-17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没有扩张性的放贷 能保8?中国已经骑虎难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4-17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解决大学生就业其实很简单,把大学本科当以前的高中或初中毕业生用不就结了,反正现在大学生的素质也就那样。哎呀,不说了,暴露俺年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4-17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有谁希望自己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的? [M09]


房子不多的人,倒没关系,多套房子投资的才担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4-17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害怕有用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4-17 18:45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没有扩张性的放贷 能保8?中国已经骑虎难下了

保8核心是保就业,若就业不能上去,仅剩下保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4-17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有点无奈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4-17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降吧,降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4-18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4-18 13:25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坚决拥护崩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4-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广州的楼跌不?我想搬到东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4-18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有谁希望自己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的? [M09]


跌了可以买新的,旧的不要了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874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