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erw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21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GDP要保8,不砍树挖路做不到啊。

高见,使劲折腾冲10都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2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只有不停的“折腾”,才有更高的GDP。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2 13:13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以后不可能看到树了,路都扩宽了,哪里还有地方种树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2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作广州的树真惨!!!!!! [M06]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2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悲哀啊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22 15:1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我怎么觉得那里像是要起楼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22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Trouble mak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22 15:4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昨天徒步回来看见好又多那儿的树都砍掉枝桠,光秃秃的好难看,还觉得奇怪,好好的,为什么要砍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22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seafeeling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不折腾, 怎么来钱???


就是!

当然还有鸡的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22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迁移而已。不算砍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22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貌似是迁移,不是砍。

迁移是要去掉大多叶子和枝杈的,避免树木的水分大量散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22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01] 前两天还说这事呢,分析了一下,和水深同学说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22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从华师一路砍过去,大树倒了一片,生命在于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迁移而已。不算砍树吧?[/quote]


迁移!嘿嘿,这是暴力拆迁,为了BRT工程,要顾全局,舍小我,给这些“拆迁户”的补偿就如你所说,舍弃树冠,迁移。是的,树是没有权利的,也做不成“钉子户”,只有默默忍受被砍成几段的命运,还好,可以保留性命,继续苟且地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864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