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丸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9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9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小小年纪就如此胡作非为,长大了是打算进去呆着了的。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9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下午6点左右我儿子就在自家楼下(骏翔)玩滑板,他说四个男孩过来叫他把滑板给他们玩,我儿子没同意,他们就打我儿子,我家老人听到我儿子的叫声下去看,那几个人就不见人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几个混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quote]


以前有骗子打电话到家里来说孩子在学校晕倒,在中三院急救要求汇款,我就报过警,并提供过银行账号给警察,后陆续儿子班上也有同学接到此类电话同样报警处理,当时警察说如果再来电话就告诉骗子不要再打电话来了 [M13] 。到现在也就不了了之了。 [M30]
骏景变电站事件后,更是对警察寒心。 [M27]
学校还是要去跟儿子的班主任反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quote]
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因该不满16岁,儿子今年5年级,抢钱的孩子只比他高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wenny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下午6点左右我儿子就在自家楼下(骏翔)玩滑板,他说四个男孩过来叫他把滑板给他们玩,我儿子没同意,他们就打我儿子,我家老人听到我儿子的叫声下去看,那几个人就不见人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几个混蛋。



因该是就是在我们家楼下,花坛那的停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9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院子里都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太可怕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9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的孩子,不简单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9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种事情都有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quote]
赞同[/quote]
为了更多小孩的安全和幼小心灵着想,很有必要报警并告知学校。
竣景不是有警务室吗,最起码让其提高警觉啊,不管用处大不大 [M13]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9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9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世道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19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不像话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19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还能算一个封闭管理的院子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15574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