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7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已改,等着感觉提速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7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谢谢,已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7 22:15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快了,快了。
谢谢楼主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7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看来是我的系统没有装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7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已改,谢谢!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8 00:07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有一种友情叫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8 01:01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就我不懂怎么改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8 01:2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谢谢楼主指教,都是自己的系统不争气,享受不了提速的快感 [M06]

帮顶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8 11:25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好象是快了一点,为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8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俺也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8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觉得好像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8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昨天 改了 是了 没有什么效果 不知道为什么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8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18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流程的确如此,已改!
效果...还要看看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18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9:50 , Processed in 0.1070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