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视对讲的问题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我们的开门卡是开不了门的,除了输密码,就是楼上直接下来人给开门!

这垃圾玩意,当初还收了我们上千的初装费吧??


呵呵,这门还可以用密码开啊!?
能否站内短信告知怎么开?!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8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这样看来我家的还算好了。就是反应超慢,听到响时其实楼下已按了半天了,得立马冲上去摘话筒,迟一点就不响了。

那真叫‘幸福的家庭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8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有坏,好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22 , Processed in 0.0613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