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我们的开门卡是开不了门的,除了输密码,就是楼上直接下来人给开门! 这垃圾玩意,当初还收了我们上千的初装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这样看来我家的还算好了。就是反应超慢,听到响时其实楼下已按了半天了,得立马冲上去摘话筒,迟一点就不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5 18:22 , Processed in 0.0613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