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ngk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9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是个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20 01:1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20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就像普通食用油一样炒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0 17:1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茶籽油如何食用?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y52198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芳草园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M04] 我家邻居把茶籽油叫BB油,如果给蚊子盯过后起红点一擦很快就消掉,,

BB洗澡后可以搽PP [M04][/quote]

我家的也是用来涂PP,也可以炒菜吃啊。
茶油涂小孩皮肤的效果没有菜籽油好。[/quote]

好像都是用茶油涂哦。菜油也能涂?[/quote]

菜油涂的效果比茶油好,尤其是对红屁股。
我家常年食用茶油,不过这东西从老家比较难带,太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543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