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t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4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也带儿子去过,因是晚上,担心自己处理不好,要半夜看急诊,结果吃了那里医生开的药,也不见好,只好自己拿出备用药,按以前的方法吃,好了,所以,少去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4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身体,他既然可以把你设计和制造出来,由一个细胞变成60亿个细胞,出现一点小问题,他也一定能去修好,而且比任何一个医生都会修,打个比方,一个汽车制造厂,他自己制造的汽车,也一定能修,而且比任何一家维修厂都要修得好,因为只有设计和制造这辆汽车的人才知道,它是怎样设计的,用什么材料做的,如何连接的,尺寸多少?人体也是一样的,需要什么材料,如何连接等?只有你的身体才知道,以密码的形式写在了DNA里面,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补充身体及时所需要材料,支持身体去完成一系列的活动和战斗,很多人害怕生病,我却把生病当成最好的朋友,生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其实就是身体在进行一系列活动和细胞与病毒细菌战斗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症状。
说真的,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及时补充足量身体所需的材料,你想生病都很难,我和我的家人感冒发烧已经有好多年从不吃药打针,最近我的小孩(快6个月了)和我的太太都烧到超过39度,最高时达到了39.8度,我们都没有吃药和打针,都是用整体自然疗法来调的,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养分,支持身体完成这场激战,再加上按摩和刮痧,第二天早上起来,烧降了,体温在37度,再休息一天,体力和精神比发烧前更好。
本人已经有四年多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了。
请相信自然界的力量是巨大的,那就是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4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我们有时也去社区医院,但只找那个邝医生。小毛病还是能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4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花腩肉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身体,他既然可以把你设计和制造出来,由一个细胞变成60亿个细胞,出现一点小问题,他也一定能去修好,而且比任何一个医生都会修,打个比方,一个汽车制造厂,他自己制造的汽车,也一定能修,而且比任何一家维修厂都要修得好,因为只有设计和制造这辆汽车的人才知道,它是怎样设计的,用什么材料做的,如何连接的,尺寸多少?人体也是一样的,需要什么材料,如何连接等?只有你的身体才知道,以密码的形式写在了DNA里面,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补充身体及时所需要材料,支持身体去完成一系列的活动和战斗,很多人害怕生病,我却把生病当成最好的朋友,生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其实就是身体在进行一系列活动和细胞与病毒细菌战斗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症状。
说真的,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及时补充足量身体所需的材料,你想生病都很难,我和我的家人感冒发烧已经有好多年从不吃药打针,最近我的小孩(快6个月了)和我的太太都烧到超过39度,最高时达到了39.8度,我们都没有吃药和打针,都是用整体自然疗法来调的,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养分,支持身体完成这场激战,再加上按摩和刮痧,第二天早上起来,烧降了,体温在37度,再休息一天,体力和精神比发烧前更好。
本人已经有四年多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了。
请相信自然界的力量是巨大的,那就是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


楼上的难道是传说中的道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5 01: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花腩肉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身体,他既然可以把你设计和制造出来,由一个细胞变成60亿个细胞,出现一点小问题,他也一定能去修好,而且比任何一个医生都会修,打个比方,一个汽车制造厂,他自己制造的汽车,也一定能修,而且比任何一家维修厂都要修得好,因为只有设计和制造这辆汽车的人才知道,它是怎样设计的,用什么材料做的,如何连接的,尺寸多少?人体也是一样的,需要什么材料,如何连接等?只有你的身体才知道,以密码的形式写在了DNA里面,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补充身体及时所需要材料,支持身体去完成一系列的活动和战斗,很多人害怕生病,我却把生病当成最好的朋友,生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其实就是身体在进行一系列活动和细胞与病毒细菌战斗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症状。
说真的,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及时补充足量身体所需的材料,你想生病都很难,我和我的家人感冒发烧已经有好多年从不吃药打针,最近我的小孩(快6个月了)和我的太太都烧到超过39度,最高时达到了39.8度,我们都没有吃药和打针,都是用整体自然疗法来调的,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养分,支持身体完成这场激战,再加上按摩和刮痧,第二天早上起来,烧降了,体温在37度,再休息一天,体力和精神比发烧前更好。
本人已经有四年多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了。
请相信自然界的力量是巨大的,那就是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


楼上的难道是传说中的道者?[/quote]

学习和研究整体自然疗法将近5年的时间,对自然疗法感兴趣的邻居朋友可以互相交流。

[本帖由花腩肉修改于2009-03-15 09:2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5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只能看些小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5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小孩子病,
重的会去儿童医院和省医,

小病小痛,
社区医院的黄医生和邝医生都挺好的,
开药也就五十元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5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7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一般儿子小伤风感冒都是自己搞定,给他吃点邓老凉茶,多喝水,去医院就只会开打针的,好黑的医院,三院的董医生还不错,开的药不贵,一般都不会要求打针的,社区医院上次儿子去看咳嗽,一开口就要打针,我说不打,结果开了两种西药,我后来退回去一个,有个药水是香港药厂的,信不过,不知是不是正规渠道来的,又不是什么大品牌,,找医生退,哗他那个急啊,还乱说话,说什么不吃更咳得利害,我呸,,,什么医生,,从那以后就没再去过那里,

[本帖由无言的心修改于2009-03-17 16:18: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8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同楼主。
去过一次,小孩有点咳嗽,没开出什么像样的药就要200+ 我就带小孩去正规医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8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水电维护更是“拿着大刀阔斧的”!
马桶堵了,用简单的木棍胶罩抽一下就50,灯坏了要200,水龙头坏了直接建议你把洗手台更换一下才2000......
老婆一气之下,把丫统统赶走,等我第二天出差回来后自个搞垫,只是买灯管用了3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8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8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同意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19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花腩肉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花腩肉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身体,他既然可以把你设计和制造出来,由一个细胞变成60亿个细胞,出现一点小问题,他也一定能去修好,而且比任何一个医生都会修,打个比方,一个汽车制造厂,他自己制造的汽车,也一定能修,而且比任何一家维修厂都要修得好,因为只有设计和制造这辆汽车的人才知道,它是怎样设计的,用什么材料做的,如何连接的,尺寸多少?人体也是一样的,需要什么材料,如何连接等?只有你的身体才知道,以密码的形式写在了DNA里面,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补充身体及时所需要材料,支持身体去完成一系列的活动和战斗,很多人害怕生病,我却把生病当成最好的朋友,生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其实就是身体在进行一系列活动和细胞与病毒细菌战斗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症状。
说真的,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及时补充足量身体所需的材料,你想生病都很难,我和我的家人感冒发烧已经有好多年从不吃药打针,最近我的小孩(快6个月了)和我的太太都烧到超过39度,最高时达到了39.8度,我们都没有吃药和打针,都是用整体自然疗法来调的,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养分,支持身体完成这场激战,再加上按摩和刮痧,第二天早上起来,烧降了,体温在37度,再休息一天,体力和精神比发烧前更好。
本人已经有四年多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了。
请相信自然界的力量是巨大的,那就是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


楼上的难道是传说中的道者?[/quote]

学习和研究整体自然疗法将近5年的时间,对自然疗法感兴趣的邻居朋友可以互相交流。

[本帖由花腩肉修改于2009-03-15 09:26:17][/quote]
很象林海峰的方法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19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从来都没带小孩去那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39 , Processed in 0.1580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