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狡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12319是什么电话?
城管也说他们不合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3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城管和JC是为变电站保驾护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3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天黑时经过经常见他们还在加班动工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3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以前打的经常从西门进,现在都不从哪进了,看着那个象墓碑样的东西就来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3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3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城管和JC是为变电站保驾护航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3 2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只能自救,那些狗只会对人民发威!TM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4 09:34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4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屁民真的很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4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4 1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P民还是无力对抗"专政"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4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天黑了,西门边还在施工?!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4:33 , Processed in 0.1200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