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2 13:17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http://blog.sina.com.cn/xuzhiyong


许志永 律师挺有名的,当年孙志刚的案子好像就是他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2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支持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2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http://www.clapv.org/ 美国评论这是中国最好的环境保护律师行。不过,大家要知道司法是不独立的,而且上面那么无耻,骏景是被封杀了,希望实在是很渺小。跟人渣讲道理,很难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2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2 14:47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努力够了自然就有回报,不要总是泼冷水。就比如外地的律师,就算有邻居找了某个北京律师不愿意接,并不表示所有北京律师都不敢接。那么多更尖锐、更复杂的案子照样都有律师接,何况这种比较明确的事实关系呢。没使尽办法就不要轻易说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2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2 17:18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强烈地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2 18:19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2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2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我们自己也很重要,就算走法律途径,也需要我们走出来共同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3 0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M29]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3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6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16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M29]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应该是走法律途径的时候了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1944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