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3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开个南门过黄埔大道这边就近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3 16:34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全部打通算啦~~~~本来都够乱了,还要开,到时侯好像天河东的名雅苑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3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4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卖点是封闭式小区................ 现在就是市场 不错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4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骏景现在已经是四通八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4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搞那么多门做什么?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5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楼主被人批得不敢露面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6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开那么多门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楼主被人批得不敢露面了~~~呵呵~~~


怎么不敢露面了,这两天刚好离开了广州。

如果你早上和傍晚去西门看看,就知道西门的拥挤程度和开南门的必要。

就我提此话题的本意,绝对没有为什么造势,开南门和规划路一点关系也没有,你们也太敏感了把。

再说南面在搞停车场,如果有个门直接通黄埔大道,就很方便了。

至于车辆被偷的问题,我认为99.99%是KJ管理的问题,和开不开南门没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北苑有个大的停车场,车辆可以直接从正门和西北门出去,所以北苑里面相对而言,车辆流动较少,安全点,而南苑南墙边的大量车出去都要走小学旁和7-11旁的路,加上地库近千辆车,都走西门,实在拥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8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引用作者 布老虎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每天早上和傍晚,西门喇叭声都很吵,如果南边开个门,就好了.


怎么看都觉得好像是在给南北规划路开通造势,同时挑起骏景分裂![/quote]

老虎的眼光就是毒辣啊!

[本帖由lonehorser修改于2009-03-18 23:1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8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引用作者 jack123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楼主被人批得不敢露面了~~~呵呵~~~


怎么不敢露面了,这两天刚好离开了广州。

如果你早上和傍晚去西门看看,就知道西门的拥挤程度和开南门的必要。

就我提此话题的本意,绝对没有为什么造势,开南门和规划路一点关系也没有,你们也太敏感了把。

再说南面在搞停车场,如果有个门直接通黄埔大道,就很方便了。

至于车辆被偷的问题,我认为99.99%是KJ管理的问题,和开不开南门没有关系[/quote]

“开南门和规划路一点关系也没有”? 你的意思是只开门、不开路?那你的门通去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8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早晚要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18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规划路开通了,还不知道要开多少门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23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如果开个南门就好了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1 , Processed in 0.1085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