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为何哭泣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9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为何哭泣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8年12月23日到天园街**所要人的勇气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9年2月14日在科新路将天园街**非法拘捕野猪拦下的气势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40000骏景人心齐,哪怕只有一半(20000),甚或一半的一半(10000)

如果。。。。。。

事何愁不成哉?!。


这话说得很对 只是当警察在我们小区恐吓,传唤,拘役的时候大家还能不能团结起来?有没有专门的社团为那些遭受不白之冤的业主进行法律诉讼? 我们在明 恶犬在暗 斗争要注意方法 该出手时就出手 不要为一两声恐吓吓着[/quo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9 02: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7] [M27] [M27] [M27] [M27] [M27] [M27]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9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为何哭泣

[M33]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9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为何哭泣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20 08: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698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