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ahad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7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21] 同为黄皮肤的中国人! 同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
A:国企为了在一居民小区建个变电站,当局就出动过千警力 美其名曰为“保卫小区居民安全”!!!
小区居民不同意,站出来反对就被扣上了“暴民”的帽子! 不知是否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当地主力媒体折腰当狗更加大力宣传该“便便站”为绿色无公害的,辐射连家里普通电线都不如的绿色环保“便便站”! “暴民”们上诉无门,在某某权贵和人民公僕的“强烈关怀下” 最终都变成了哑巴!
国企胜利了,“暴民们”从此成了“大国贱民”,因为公僕和某某权贵说“暴民们”不是“人民”!!
­
B: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 结果为人民服务的相关部门说:由于某某部门选址错误,经决定此变电站将重新选择地址兴建!特此公告!!
同为当地的主力媒体对此事报道为: 某某路一小区旁边要兴建一变电站,附近居民因为担心该变电站对身体的辐射影响,集体抗议!其中包括了50多名香港业主和部分公务员业主!
­
公道何在??? 历史将记录着大地发生的一切丑陋!
­
香港人和公务员的的身体健康当然要比骏景花园的居民的身体健康要重要的多了!
­
骏景花园里的业主八成以上都是外地大学生,在此地读书工作,安家,又不是本地人,再说,如今的大学生连工作都找不到的满大街都是! 不是“贱民”还能是什么呢?

同样是11万伏变电站, 一个是绿色无公害的,一个对身体有辐射影响的!
­
“暴民” 怎么能和“公民”相比呢???
­


[M21] [M21] [M21] 楼主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32#
发表于 2009-3-7 11:26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9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9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对国家伤害最深的,是不公开公正公平,明明是教训,还包装为经验.

对历史问题,潦草处理.

还是这句话,人无东西,地无南北,如何有如此区别?

城市建设的时候,不要忘了,什么是以人为本,没有人的城市,再华丽的装置下,也是冷漠的光明.



它们只在乎RMB,只关心自己的POSITION!其它一切都是躲猫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9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他们只在所谓的稳定,他们所谓的稳定就是压住,压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9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2008.12.30,12.31,2009.1.1这几天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
2006.2.16。。。。。。大家也还记得

我只想发表一些自己的感想:
1.为了发展电力,为了地方的鸡的屁,可以和应该牺牲屁民和百姓的生命,健康,居住权利,
2.三聚氰胺,三鹿奶粉,30万儿童,石家庄市zf,河北省zf,中央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不去评说,
但我知道中国人,中国国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3.骏景花园变电站,广州200多个居民小区变电站,还有全国N个居民小区变电站。。。。。。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也不知道,不可预测,
但是变电站就必须建在居民小区吗?它就不能迁移500米?地方zf干啥去了
必须要等到损害结果出来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才能解决吗?
4.居民小区变电站会不会变成三聚氰胺?
zf和党中央能否听听屁民和百姓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9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事了!!!

[M04] 牛年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9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9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9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9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只是失望,失望,深深的失望。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0 02:52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9 00:3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引用作者 叶问长问短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M21] 同为黄皮肤的中国人! 同活在社会主义的中国!
­
A:国企为了在一居民小区建个变电站,当局就出动过千警力 美其名曰为“保卫小区居民安全”!!!
小区居民不同意,站出来反对就被扣上了“暴民”的帽子! 不知是否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当地主力媒体折腰当狗更加大力宣传该“便便站”为绿色无公害的,辐射连家里普通电线都不如的绿色环保“便便站”! “暴民”们上诉无门,在某某权贵和人民公僕的“强烈关怀下” 最终都变成了哑巴!
国企胜利了,“暴民们”从此成了“大国贱民”,因为公僕和某某权贵说“暴民们”不是“人民”!!
­
B: 海珠区一小区旁边要建一个惠民变电站,邻近小区的居民都站出来反对,其中含有五十多名香港业主和大部分的公务员业主! 结果为人民服务的相关部门说:由于某某部门选址错误,经决定此变电站将重新选择地址兴建!特此公告!!
同为当地的主力媒体对此事报道为: 某某路一小区旁边要兴建一变电站,附近居民因为担心该变电站对身体的辐射影响,集体抗议!其中包括了50多名香港业主和部分公务员业主!
­
公道何在??? 历史将记录着大地发生的一切丑陋!
­
香港人和公务员的的身体健康当然要比骏景花园的居民的身体健康要重要的多了!
­
骏景花园里的业主八成以上都是外地大学生,在此地读书工作,安家,又不是本地人,再说,如今的大学生连工作都找不到的满大街都是! 不是“贱民”还能是什么呢?

同样是11万伏变电站, 一个是绿色无公害的,一个对身体有辐射影响的!
­
“暴民” 怎么能和“公民”相比呢???
­


[M21] [M21] [M21] 楼主高!!!


这样直接去问ZF不过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19 02:1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20 01:10 | 只看该作者

Re: 特色的生活!没有比这更牛的牛事了!!!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3:31 , Processed in 0.2552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