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闲言碎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6 22:1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M45] 顶,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6 22:2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那么,骏景中学比骏景变电站优先建设和优先规划,理应变电站让步于骏景中学(文教单位啊,祖国的希望???)


强势的特殊利益群体

把握着行政资源、法律资源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7 06:2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7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政府部门躲猫猫,不敢告诉大家什么时候规划的,什么时候公示的。

谁见过规划!谁见过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8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M11]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8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老天爷也为骏景哭泣!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8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大家可以到北院物业管理中心看看JJ的规划图,时至今日,根本就没有把BDZ公示出来。所以HS隐瞒公众的事实是充分的。请有心的邻居拍照存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8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给点时间,正在讨论怎么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8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谎言说一百遍就会变成真理!电力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投放广告,就是让你相信,变电站是绿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9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规划了10年,NND,真有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0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人心惶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0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人家都已经说明了, 所谓做“工作”就是无论你意见多大也必须服从(甚至不惜动用国家行政权力)
在现在这种政治体制架构下是这样的“中国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0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color=red][size=24]骏景变电站规划什么时候公示过?[/size][/color]

我觉得江燕路的结局有二,一是真的找到了比垃圾堆更隐慝的地方顺利公示成功,那么象骏景一样强行开工,如果他们没找到或者说他们不想冒险碰啃这块硬骨头,那么再找一个其它软柿子来,最好是有这种十年二十年前有规划的,按规定当时不需要现场公示的,那更好,直接强行开工,反正骏景电站解决不了全广州的变电站问题。

其实老百性可以发表意见,而且他们不可以不当回事的环节,只有环评公示这个环节,其它的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41 , Processed in 0.1484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