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djhxms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3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如果骏景变电站建起来了,就是骏景人民一世的耻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3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3 20:1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34#
发表于 2009-3-3 20:1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希望天园街道办事处本着以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充分考虑骏景变电站建设维权和该变电站的历史遗留背景,并综合考虑JJ人民的诉求,家庭情况,为当事人争取最好的权益.正如贵办事处"希望大家不要借用此事做文章,做出一些影响社会和违法事情"的提倡,建议贵办事处考虑当前的稳定,能够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3 22:1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TNND,乱扣莫须有的罪名 [M27] [M09]

燕子蒙冤,要求国家赔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3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天园街道的人员,并不一定住在BDZ旁边,不会动他自己敏感的神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3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3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暴民也许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4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证据在哪里?燕子什么时候能回来啊,不知道她好不好?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4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4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3-4发表的原文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M15]

[M33] 老天不会总是乌云满天的。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4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引用作者 joyliu123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如果骏景变电站建起来了,就是骏景人民一世的耻辱....


应该是当权者的耻辱!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21:2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聚众扰乱骏景秩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3-4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告骏景花园业主的一封信
各位业主:
大家好!近日,大家对骏景花园业主×××因骏景变电站建设维权触犯法规,被公安机关刑拘及刑拘后她小孩的看护问题非常关心,我们表示理解。 据了解,×××是在维权过程中触犯了“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法规受到拘留,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法理依据充足,不存在违法问题,请大家明白。她小孩现在也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zf也会高度关注她小孩的成长。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借用此事做文章,做出一些影响社会和违法事情。
特此函告各位业主

天园街道办事处
2009年2月28日
====================================


天园街道办事处“告骏景花园业主的一封信”,仅阅上文红字部分,更贴切实际。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4 21:49: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4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燕子到底因何被拘留?官方最新定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真是没有天理,难道维权真的是有怎么难,为何总是“官逼民反”,非得闹出个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5:17 , Processed in 0.0905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