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djhxms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15:36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引用作者 高兴不起来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去海珠区看楼去。。。



同感

跟着香港人、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3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不要忘记了,现在是开两会,政府当然不想闹得太厉害。而骏景现在能做的就只能继续上访,并去两会请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3 2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3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海珠区的ZF去是体贴民意!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3 22:26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我心里有一种强烈被侮辱的感觉!!!

就像一名中国人和一名日本人同时站在外国一个地方,
从外表看他们很相似,都是亚洲人,结果都他们开口说话了,
只有这名日本人被人尊重,而这名华人呢??? 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3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只有落后的官员,没有落后的老百姓;只有落后的领导,没有落后的下属。”
——曹鉴燎谈政风

今天看到我们的市长的两会评论,对南北两事可以做一个中肯的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3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4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听那边的朋友说关键是我们没有在ZF门前静坐,据说每次只要人数超过30人,zf就不能不受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4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引用作者 mahadun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我心里有一种强烈被侮辱的感觉!!!

就像一名中国人和一名日本人同时站在外国一个地方,
从外表看他们很相似,都是亚洲人,结果都他们开口说话了,
只有这名日本人被人尊重,而这名华人呢??? 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在美国,美国政府优待自己国名,从入境时“美国公民专用”的窗口多且队伍短就可看出;在中国,中国政府优待外国人,从入境时“外宾专用”的窗口多且队伍短就可看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4 21:09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抓得了人,可何以服众人悠悠之口?
管得了贴,可何以堵众人拳拳之心?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4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9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2发表的原文
我们是牺牲的那一些人

因为我们是第一个

如果每个小区都这样反对的话,估计ZF也管不过来,所以舆论也没有之前那么三缄其口了

所以牺牲是必要的
[/quote]

如果我们再起来反对, 还会只是牺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9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看着伤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19 20:43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19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日报》对骏景变电站和江燕路变电站报道的比较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39 , Processed in 0.1088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