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秋天不再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心骗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4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原来是骗子整出来的,我还以为是电信局搞错,没理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4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这个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开始流行的骗局,我们单位还专门发了通知让大家警惕。去年底第一次遭遇是老人家在家里接到了这种电话,还短信通知我让我去缴费,缴个鬼,我的固话跟宽带是捆绑的,固定电话都没打几个,还欠费2800,一听就是骗子电话。前天在家我本人也接到一个,还是电话录音呢,什么10000号如何如何,通知您的电话欠费2800,去死,没听完就被我挂了。 哎呀,这年月这骗子,真是,群发短信让人汇款到某个帐户,鬼知道是谁呀,不过听说发一万个号码有一个上当的骗子就赚了,还真有人上当。我的同事比较绝,收到让汇款的短信,回复了一个,说,“没问题,冥币行吗” [M24]



我同事收到这样的短信,回“已汇入250万,查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6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M04] [M04] [M04] 250万 小骗子遭遇大骗子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6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有个电话曾打到我手机上,明明号码显示是“(020)3881xxxx”,电话里那个女人偏偏要说自己是从“110 3881xxxx”打过来,说是110需要我配合帮助了解一桩刑事案件。 [M10]
说实在,那个时间点儿,我还是心里有些犹豫地、不知道应该相信不,又咋会和这种事扯上关系? [M11]

听她说了好多,我就问她为什么不是片警来找我?而是她从110打电话???她开始乱阵脚,我就完全不理会她了。

后来LG取笑我,说当时我应该啥也不问、热情&积极地配合她的工作,就直接让她提供银行帐号和金额, 表示立马会汇款去[M04] [M04] [M04]

[M07] 骗子和骗子的短信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6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喔,对了。她可以说出我的真实姓名。

还曾经小心反问我,问我为啥可以看到她的来电号码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6 19:49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谢谢你把经过写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0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哈哈,我也接过这样的电话,欠费是2800 ,说是有人拿我身份证在福州开的号,去他妈,一群流氓。警察应该管管了,今天又有人来家敲门说是要登记我家的电话,我家的电话要他登记干什么?真是脑子有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1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M02] 我也遇到过,你讲粤语他听不懂的,但他是闽南人我倒听出来了,我回了一句你不用骗我他就没声了,来电号码是10000xxx后面是乱码的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1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M10]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1 13:28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什么骗子都有,真想把那些家伙抓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1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估计整个骏景里面的座机电话都被骗子轰炸了一遍! [M09]

我家婆也接到过这种电话,但听不懂对方什么意思,就把电话给我听,也是一女的说着广普,欠费2800,我一听就火了,大声说:“欠了这么多费你们都不停机?怎么做事的!停机啊!笨!”那个女的吓得就把电话给挂了。事后我还在想可能我家电话是不是给人勾了线,等停机后再去办,结果一直也没停机,后来才知道是骗子!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1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晕,怎么我就没接过这样的电话呢?我的样子也象是很好骗的呀。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1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小心骗子

引用作者 牛一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晕,怎么我就没接过这样的电话呢?我的样子也象是很好骗的呀。 [M07]

你也想体验一下被骗的滋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41 , Processed in 0.0696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