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ONEW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5毛, 全家S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临电好哇 不收费


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看来你确实不适合做沟通工作

一天跳闸七八次

冰箱菜烂掉,米饭煮不熟,空调不能用

你去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我不是五毛

我支持


这根本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总有非人类的东西在乱叫。娘的,看一个帖子就有“其实我明白”这个杂种,看一个就有,它妈的,绕都绕不开。不骂不行。比骏景大的小区现在多了去了,怎么都不见变电站建在小区内呢?他们用电量多不多?你它妈的怎么不睁开你狗眼看看呢?

一个朋友公司客户就是电网的,连他们自己的人都说,骏景这种情况旁边的居民楼肯定是会有影响的。建议生孩子的都别在那附近,起码300米开外吧。

且不说这个辐射那个辐射的,就是哪些机器低噪音的污染也够把人折磨崩溃的了。

谁都是上了一天班,很疲惫,很辛苦了,回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叫做“家”的地方,也不能够好好的放松一下,难道大家辛苦半辈子的血汗钱,就是为了遭罪吗?

我估计“其实”这只畜生,压根就是个野种,没地方去,所以嫉妒的眼红,就在这到处乱叫。你不是这儿的,你看不惯骏景论坛上的帖子,你就滚远点啊,谁他妈的也没让你来。

我看,要不,你就赶紧去死,怎么死,你就自己看着办。俗话说,早死早托生,说不定,下辈子你也能住进骏景西门了。

祝你早投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3 09:20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其实电网的宣传很混乱,老在偷换概念前后矛盾:

对外宣传的时候就说骏景变电站是为整个广州东部服务的,骏景居民牺牲了自己成全了广州东部的广大人民;告诉骏景居民就说这个变电站就仅仅是为小区居民服务的,你小区的变电站不建在你这里建在哪里啊?

呵呵,你当我们都是傻子啊?!小区的变电站需要11万伏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3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3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3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五毛党人最近顾不上jj了, 若你要欢迎他们,得清他们吃饭,并涨工资到五毛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3 14:36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支持楼主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3 15:53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M29]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3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5毛这几天忙着去其他小区河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3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一边在觥筹交错,一边是血泪艰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3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M35] [M35]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来自电网的报道----不欢迎五毛党人进来乱叫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2008.12.30,12.31,2009.1.1这几天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
2006.2.16。。。。。。大家也还记得

我只想发表一些自己的感想:
1.为了发展电力,为了地方的鸡的屁,可以和应该牺牲屁民和百姓的生命,健康,居住权利,
2.三聚氰胺,三鹿奶粉,30万儿童,石家庄市政府,河北省政府,中央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不去评说,
但我知道中国人,中国国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3.骏景花园变电站,广州200多个居民小区变电站,还有全国N个居民小区变电站。。。。。。
最后的经过和结果如何,我也不知道,不可预测,
但是变电站就必须建在居民小区吗?它就不能迁移500米?地方政府干啥去了
必须要等到损害结果出来和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才能解决吗?
4.居民小区变电站会不会变成三聚氰胺?
政府和党中央能否听听屁民和百姓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3:50 , Processed in 0.6732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