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匿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 01:42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对不起,还有一个问题。不知你是不是规划局的人士,既然你代表政府,那也就顺便问一下,JJ规划路是不是也公示过了?

不好意思,我的工作单位是广州供电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 01:52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对不起,还有一个问题。不知你是不是规划局的人士,既然你代表政府,那也就顺便问一下,JJ规划路是不是也公示过了?

不好意思,我的工作单位是广州供电局。[/quote]

山之巅, 你比起一部分人,还是好多了.如果实在为难,就不要回答了.我相信你还有些良知,可是不代表你的从前那些不负责的同行.
说实话,以前的烂尾巴处理,对信心的打击是巨大的,你在思考,不代表你的行业在思考.道德的力量,和这个企业似乎是绝缘的.
但你们不同,社会资源大量集中在这里,社会责任就更大了.
一个电站设立的不慎,后果如此严重.
建议你向领导反映,这个是很严肃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绝对支持楼主,鄙视走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顶山之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35#
发表于 2009-3-1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思考,不会因为一个电站而停止.质疑,不会因为一个电站而停止.

这个国家仍旧会成长,虽然会付出各种的代价,但给人民的感受不会消失.希望当年电力监管和规划中的是非,有直面的勇气,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拿出智慧.

今天推卸历史,明天历史就会给你教训.

不要到了教训的时候,哭得很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顶山之巅



CAO 淫贱
再发骚也不能在这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答复小蜜蜂的两个问题:
1、变电站爆炸:
变电站设备有发生故障的可能,可能有响声、冒烟,骏景变电站作为一个室内站,通过了严格的消防审批过程,其设备故障对站外无任何影响。全广州、广东、中国,自有电历史以来,从没有发生过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故障导致站外建筑、人员受损的情况。
2、低频噪音:
昨天我在其它帖子中已有回复,在我们的宣传资料中也有显示,变电站有噪音的情况属实,关键在于其噪音水平是否满足国家规定的标准。以骏景为例,国家标准深夜为50db,但变电站的类比测量值仅45~48db,与目前骏景站周边的噪音水平基本一致。也就是说,因为变电站周边的建筑紧挨着马路,其本身的噪音水平已经比较高,绝大部分野猪不会听到由变电站发出的响声。
至于规划公示的问题,应有进行过,但我暂时查不到资料,上班后再答复你。



在网上看到,低频噪音虽然听不到,但是危害很大,现在在国外用于新型武器的研究。你是专业人士,给我们科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在网上看到,低频噪音虽然听不到,但是危害很大,现在在国外用于新型武器的研究。你是专业人士,给我们科普一下?
================================
白云路的变电站 各位去考察一下就知道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在网上看到,低频噪音虽然听不到,但是危害很大,现在在国外用于新型武器的研究。你是专业人士,给我们科普一下?
================================
白云路的变电站 各位去考察一下就知道哦


没有专业的设备,我怎么考察?低频噪音是听不到,但是对人的危害是渐进的!只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才能看出对人的伤害有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我在电力和医学方面都是门外汉,但是百度百科的文章还是可以理解的
http://baike.baidu.com/view/1946336.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1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没有专业的设备,我怎么考察?低频噪音是听不到,但是对人的危害是渐进的!只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才能看出对人的伤害有多大。
====================================
有没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研究和考察家用电器的危害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1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
有没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研究和考察家用电器的危害 ?

[M04]
人至贱则无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1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没有专业的设备,我怎么考察?低频噪音是听不到,但是对人的危害是渐进的!只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才能看出对人的伤害有多大。
====================================
有没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研究和考察家用电器的危害 ?


不要动不动就把家用电器和变电站混为一谈,家用电器多大?变电站多大?你看看西门那个碉堡一样的变电站,还没建起来,已经比冰箱大多少倍了?他们都有危害,但是危害有大有小,所以要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44#
发表于 2009-3-1 14:16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对于山之巅,还有讨论的必要,对于"其实我明白",此君从言语上是一点的爱心也没有.
安全,不是你说的一个报告那么简单,如果当年的报告可以解决,还会有三鹿事件吗?
把土地看得比人命还重要,放弃应当的监管,不直面历史问题,不抚平人民的伤口.一个个教训,不去吸取.
你是想说,你所说的,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事情了.
如果你如此执着,那我觉得你的道德问题之外还有心理的问题 .
你要找的,不是电力专家,而还是心理专家.
如你多次强调的,心理问题,不受法律保护,人民只可以表示同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1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顶山之巅



没有人骂他,他浑身不自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39 , Processed in 0.1239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