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8 02:48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初看帖,以为。。。。。。,没想到变成了五毛党人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8 02:53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貌似别人都没有推到围墙



人家还没有建呢,还在公示阶段。据说今天他们去上访了,结果说是只要有三分之二业主不同意就不能建。是这样吗?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容易多了。唉,JJ怎么这么不好彩啊,连个公示都没有。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2-28 00:37:18][/quote]
没有这样的规定,只要小区规划中有的变电站,通过环保审批,就可立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8 03:13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骏景是待解决问题最多的城乡结合处,业主大部分是外地,没有很深的社会关系,在政府眼里是较容易瓦解的一个群体,大都能吃饱饭(当然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且平时对社会的怨气也不算太深,为解决天河东部供电这个老大难问题
从骏景开刀最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8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变电站没有辐射, 没关系的, 喝敌敌畏也没有毒, 大家尽管喝。 肯定不会死人的。 喝三鹿牛奶更没事了。其实三鹿本来不应当破产。应当鼓励全中国人民都来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8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骏景是待解决问题最多的城乡结合处,业主大部分是外地,没有很深的社会关系,在zf眼里是较容易瓦解的一个群体,大都能吃饱饭(当然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且平时对社会的怨气也不算太深,为解决天河东部供电这个老大难问题
从骏景开刀最合适,
==================================
有点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8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骏景是待解决问题最多的城乡结合处,业主大部分是外地,没有很深的社会关系,在zf眼里是较容易瓦解的一个群体,大都能吃饱饭(当然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且平时对社会的怨气也不算太深,为解决天河东部供电这个老大难问题
从骏景开刀最合适,

言外之意骏景的比较好欺负·!!!!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28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政府怎么搞的建变电站专在小区边建,还专搞人气旺的楼盘,真不知规划的人怎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28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俺不答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初看帖,以为。。。。。。,没想到变成了五毛党人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28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俺不答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初看帖,以为。。。。。。,没想到变成了五毛党人开会


再看帖,以为。。。。。。,没想到还是五毛党人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28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5毛 全家S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骏景是待解决问题最多的城乡结合处,业主大部分是外地,没有很深的社会关系,在zf眼里是较容易瓦解的一个群体,大都能吃饱饭(当然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而且平时对社会的怨气也不算太深,为解决天河东部供电这个老大难问题
从骏景开刀最合适,
==================================
有点道理


假如有一天所以善良的顺民都被畜牲一样的政府给欺负跑了,他们会转向下一个群体目标“五毛”,这就叫“兔死狗烹”
肯定会有那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42#
发表于 2009-2-28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江燕路小区的新闻,能说什么呢?

处理历史问题草率,对待人民感情简单.把艰难的问题一把推给人民和警察同志,效果能好吗?
关键就是个土地和人民的顺序问题,把土地看成第一位的,还是把人民看成第一位的.
建变电站,到底是个利,还是个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8 20:57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在妈网看到jc今天又赶赴海珠区维护变电站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44#
发表于 2009-2-28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当人民和警察同志被迫面对面地处理历史问题,本身就是一个最可笑的历史遗留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8 21:07 | 只看该作者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在妈网看到jc今天又赶赴海珠区维护变电站了 [M13]



JC好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39 , Processed in 0.0846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