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心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朱老板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8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朱老板

多行不义必自毙!!!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朱老板

引用作者 manbluesnail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la3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东御苑差不多卖完了,应该不关事

东御苑差不多卖完了



我才不信[/quote]

确实卖完了![/quote]

痴人说梦!几十层的楼才建七八层就卖完了?都是你买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朱老板

先不要交管理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朱老板

还没预售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朱老板

朱老板在自己的开发的楼盘中,声誉差到这份上,这钱赚得有意思么?
如果这次能真搞定他,希望看这个场景的业主,似乎不在少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2:05 , Processed in 0.0586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