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苦丁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窃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7 0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找保安没用的,直接找负责人查看一下录像,
忘记锁车可能是疏忽,但有谁知道你没锁车。。。谁敢轻易去把门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7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报警啊,西门警力很充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7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
size]



正常,这些G [M35] 除了会收管理费外,什么都不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7 09:5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我家被盗的时候,丢点钱财是小时,但是可恶的小偷竟然把锁弄坏了,害我找人修,很多人不太会修,有点锁还是电焊弄的,最麻烦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7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报警啊,西门警力很充足啊!

JC有用,就不会出现小偷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7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叫他们调监控录像带来看看,同时拒交管理费.


那里好像没录像的,他们的表态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本帖由苦丁茶修改于2009-02-27 09:47:29][/quote]

保安是干什么吃的 [M09]
二期两个小停车场貌似门口都有人值班,会不会好些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0: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
size]



正常,这些G [M35] 除了会收管理费外,什么都不干的。[/quote]

我都不想跟他们说,反正没用,我可是每月按时交管理费,保管费,从来没有拖欠的,真是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打电话到社区民警
说了下情况,至少我可以了解多点

管理处的人虽什么都不知道,但态度总应该知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27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慰问MM。建议:
1.报警 留报警数据,跟KJ理论的时候有据。
2.找KJ理论,若没有满意的回复,拒缴管理费!
3.没有必要先自责,据我了解MM忘记锁车门的可能性极小(除非喝高了),所以没有必要考虑“是不是自己忘记锁车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27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恐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27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M30] 慰问.
治安一天比一天差.[M13] .保安不知有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27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慰问一个!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7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恐怖!慰问一下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27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慰问一下MM!骏景的治安真是越来越恶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7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严重慰问!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20:09 , Processed in 0.0643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