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单车的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反思帖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3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引用作者 快乐起飞 于 2009-3-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业主委员会成立了,
估计共产主义也实现了.



这话偶爱听 [M01] 广州已成立业委会的楼盘占20%,这些业委会寸步艰辛,随时有伤亡危险,在政府商业等机构压力下,畸形发展[/quote]

然而却被业主视为救命稻草,是另一种画饼充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3-3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引用作者 单车的孩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的确,今天我们无法改变什么,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我们影响不了什么,我们可以影响自己,从今天起,我们相互关怀,相互问候,相互微笑,相互温暖,从明天起,社会就会成熟与进步. 对付冷漠的,就是温暖,对付麻木的,就是反思.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送给一个未来的祝福!


回看南景园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0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3月5日学雷锋的反思:

"今天早上八点左右,我家楼下来了一帮人,摆了四张桌子,几把椅子,挂了一横幅,原来是某大型国企的志愿者进社区学雷锋,叫了一老太太量了血压,还给另一老太太理发,拍了几张照片,九点半不到收拾东西走人了。"
--某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6 0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M30]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6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老汉跌倒无人敢救 大喊“我自己跌的”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01 新闻晚报
  □据南京晨报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上午,一名老汉在南京一公交站台下车时,一头从公交车后门跌倒在地,当场爬不起来,跟在身后的乘客都不敢上前救他,老汉大喊:“是我自己跌的,你们不用担心。 ”听了这话,众乘客才上前救他。

  昨日上午,一辆18路公交车驶入了下关区三汊河公交站台,一名白发老翁在下车时滑了一跤,从后车门的台阶上跌落下来,身体重重地摔在了公交站台上,半天也爬不起来。看到老汉躺在地上呻吟,众乘客都不敢上前扶他,老汉似乎知道乘客们的心思,大喊了起来:“是我自己跌的,你们不用担心,跟你们没有关系。 ”乘客们听到后都愣住了,很快老汉就昏迷在地,有乘客喊了一声:“老人家昏倒了,赶快救人啊,先扶起来,然后报警。 ”五六名乘客上前将昏迷老汉扶起,拨打了110报警。下关区特巡警110赶到现场后,将昏迷的老汉扶上警车,开车送往南医大二附院救治。刘老汉告诉民警,他跌倒以后,周围的乘客都不敢上前扶他,他能够理解,所以才撇清关系,先承认是自己跌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6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是谁造成的?宣传了几十年的雷锋精神,瞬间崩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贵州省委书记谈瓮安事件迅速平息原因http://news.sina.com.cn/c/2009-03-07/021715269258s.shtml

“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8个月,现在回头看,进行深刻的反思是很有必要的,这可为我们以后处理这类事件提供许多经验。”昨天,在贵州省的开放团组会上,贵州省委书记石宗源面对媒体,坦率地总结了瓮安事件的经验教训,并称坚持信息透明是迅速平息瓮安事件的最重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7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引用作者 牛一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是谁造成的?宣传了几十年的雷锋精神,瞬间崩溃!

一般来说,缺少啥,才会去宣传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难道有人还嫌弃民心太多的,想盖棺定论,千万不要把民心扔到里面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7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M21] [M21]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3-7 21:05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没有思考就没有进步!

中国人不缺乏思考,在共产主义时代,我们把意识形态放在首位,任何讨论都往最极端和最理想的方向探索,最终导致了社会的动荡,民族的浩劫。

这30年,我们却向着另外一个极端前行,我们回避意识形态,埋头发展经济,现在,我们确实已经富裕起来了,毕竟,我们对富裕生活渴望得太久太久,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个世纪,多少个朝代怀着同样的梦想......我们非常珍惜我们所实现的梦想!

但是,当社会按利益诉求进一步细分成不同的“阶层”的时候,不同“阶层”的摩擦、碰撞对社会的震荡越来越猛烈。

今天,我们再也不能够回避这些存在的问题,因为它们对社会的危害越来越大,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必须认真思考我们社会的前进方向,再不能摸着石头过河了!大讨论时代即将来临!

[本帖由道格拉斯修改于2009-03-07 21:0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3-8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3-8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3-8 0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引用作者 牛一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是谁造成的?宣传了几十年的雷锋精神,瞬间崩溃!

[M30] [M27]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3-8 1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反思帖

老天爷也为骏景哭泣!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1:58 , Processed in 0.0619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