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4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呵呵 强迫症怪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4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M01]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4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当然,我说这么多,充分预料到会引来一片骂声,现在这种社会状态普通居民与政府间的对立政府部门确实应承担一部分责任,但是,我们平时也是个普通百姓,对事情的评价都应有一个基本的道德体系和判断标准,不能说事情只要我不满意就是不对的,对五福巷变电站的事,我从介入参与处理到现在,我所说的话都看到过材料,我对自己的话承担人格上的责任。


很赞同黑体粗线的部分,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小百姓,都享受不到特权,即使是警察也是风险很高很累的工作,大家都应该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工地工人是无辜的,警察也是无辜的,电站附近居民更加无辜,责任在政=府
某些警察的执法确实败坏了政=府形象
另外请问下, 你有道德吗? 道德标准是什么? 记得你说过 中华大地皆国之所有, 那么是不是你家的房屋可以给国家共享? 革命需要时候你家老婆是否也可以。。。sorry 我逻辑推理下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4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疯了,都疯了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有几个ID在论坛中的表现相当的奇怪。以前的ID就不说了,现在比较耀眼的一个是其实我明白(我认为他啥也不明白),一个是花花(当然,花花后来玩了个单性繁殖,分裂了一个花花1出来,这种强大的能力让我叹为观止)。这两ID有时挺让我佩服的,佩服他们的神经有如钢丝般坚强。

现在论坛里这两ID已经是人人喊打,他们的家人、祖宗和后代被人频频问候,可他们依然我行我素,甘之如饴。

这让我想到一种动物。一般人类见到大便总是难免感到恶心,可有一种动物见到大便却感到很HIGH。啥也不明白和花花这两位现在已经初步具有这种特征了。

换成一般人,在一个谁也不欢迎,你一说话大伙都问候你祖宗和后代的环境,都会感到尴尬。很显然,这种由于羞耻心而产生的尴尬是正常的人类的反应,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认为,羞耻心是人类所独有的情感。基本上我们可以用这个现象来判断某一物种是否人类。可这两个ID是越挨骂越HIGH,有时甚至感谢骂他们的人,态度居然还很诚恳。这就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两位已经超出了人类这一范畴。

当然,超出人类有向前超越和向后超越两种方式。从各种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这种例子。有的正常人因种种变异,向后超越了人类。比如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等等。当然,也有很多案例,如狼孩,狗娃等等,向前超越了人类,又叫返祖现象。啥也不明白和花花这种超越人类的现象属于哪种范畴呢?或者,这两位创造了一种新的划时代的超越方式?

我认为这还有待观察。

[本帖由疯了,都疯了修改于2009-02-24 19:52:06]


这种动物近来在论坛突然冒出来了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5 00:38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M11] 传说中的贱精?!!妖孽呀妖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5 01:10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人至贱则畜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25 02:10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人至贱则畜生

跳出你所在的圈子,看看你们都干了些什么,你们就知道谁才是贱了。如果实在目前难以跳出来,过两三年后,回头再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25 08:03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都是楼价惹得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25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苗苗花1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人至贱则畜生

跳出你所在的圈子,看看你们都干了些什么,你们就知道谁才是贱了。如果实在目前难以跳出来,过两三年后,回头再看吧。[/quote]

两三年后,变电站建成了却不能投产,你就知道贱谁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25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苗苗花1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人至贱则畜生

跳出你所在的圈子,看看你们都干了些什么,你们就知道谁才是贱了。如果实在目前难以跳出来,过两三年后,回头再看吧。[/quote]

跳出你所在的圈子,看看你们都干了些什么,你们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你们贱了。如果实在目前难以跳出来,过两三年后,回头再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25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人至贱则无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25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看大家以后就当这两个不是人类的家伙不存在,它们爱在那里叫就叫了。正因为大家总是对它们的哪些狗屁做回应,它们才会如此猖狂。不理它,它就会自讨没趣的消失了。

如果真如那个“明白”说的一堆,那就轮不到它在这里乱放了,管事的早就出面和骏景的业主们来面对面的解决问题了。但是有人肯出面吗,没有。没有猫腻儿就出鬼了。

我本来不想骂那个狗屁花的,用“贱”形容已经太微不足道了。死个1000回都不多了。劝你给你们家下一代积点阴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5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M01]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25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这两个不是人类的家伙或许是某些部门找的枪手,有事没事的在这里一顿乱放,到处咬人。

建议不要理[size=18]它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5 17:44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M01] 精神病是不会承认自己是精神病的,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38 , Processed in 0.0914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