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一缕阳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不会是因为BDZ而装了监听系统吧? 如果是,不知非法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今天又打10086投诉了,得到的答复是移动这段时间正在处理这件事,是因为有人私装了放大器,所以信号受到干扰,说应该很快会处理好的。
等候中……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6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引用作者 一缕阳光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今天又打10086投诉了,得到的答复是移动这段时间正在处理这件事,是因为有人私装了放大器,所以信号受到干扰,说应该很快会处理好的。
等候中…… [M11]

移动的话 别信
我投诉了一年了 N次 还不是在处理 处理了一年 还是那句话

上次投诉 还送了20元话费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7 06:4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因为BDZ而装了监听系统吧? 如果是,不知非法否?

它们干什么都没有非法之说。合法与非法它们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7 07:1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引用作者 一缕阳光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今天又打10086投诉了,得到的答复是移动这段时间正在处理这件事,是因为有人私装了放大器,所以信号受到干扰,说应该很快会处理好的。
等候中…… [M11]


移动的回答也是各种各样...

强烈BS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7 10:2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引用作者 一缕阳光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今天又打10086投诉了,得到的答复是移动这段时间正在处理这件事,是因为有人私装了放大器,所以信号受到干扰,说应该很快会处理好的。
等候中…… [M11]



[M09] 10086也是这么跟我说的.现在这帮王八蛋一直都在HY我们消费者!每次都说很快,马上..........时间一晃又一年多了.他们的所谓"很快"实在不敢相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7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原来这样!还以为手机不行呢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7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是啊,最近信号真的很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7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我发现,自从电梯里能打电话之后,在我家打手机的效果是越来越差了。我认为是电梯里的放大器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7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家里发现手机信号越来越差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22 , Processed in 0.0836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