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dffdw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4 19:58 | 只看该作者

Re: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的论坛,连运作的费用也是业主捐的,当有些马甲引起业主公愤时,版主难道不能应广大业主的要求,封其ID吗?

我们自己的论坛,这一点小小的主也做不了吗?
================================
论坛是开放的社区 鄙视你自我封闭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4 20:02 | 只看该作者

Re: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人才啊。和谐社会没你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4 20:07 | 只看该作者

Re: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楼上过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4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楼上过奖

不是开发商的人鄙视你!
我敢骂你变电站与开发商是狗咬狗,你敢骂吗?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4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我不骂人 文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4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我不骂人 文明人


你不骂.我骂!
"其实我明白"----------你个厚颜无耻的垃圾,人渣!!!!早点到阎王爷那报到去吧!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25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苍天啊,大地啊,注册6天发表120篇文章的“其实我明白”啊!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骏景论坛是我们业主自己的论坛,连运作的费用也是业主捐的,当有些马甲引起业主公愤时,版主难道不能应广大业主的要求,封其ID吗?

我们自己的论坛,这一点小小的主也做不了吗?
================================
论坛是开放的社区 鄙视你自我封闭的行为


开放的社区也不欢迎疯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09:37 , Processed in 1.0791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