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事情该找谁?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2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这世道有人谋财,有人害命,该谁的债找谁。

西门的YZ可以找HS,但学生的家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2 17:1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变电站继续在建。。
网络口水战也在继续。。。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2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跟那些狼心狗肺的五毛党有什么好辩的,让他去吃 [M35]

做我们该做的,理那些无聊的烂人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2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对!做我们该做的,不必在坛里费口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2 17:45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各位邻居们不要再和五毛废话了!!!!
它不过是替主子吠而已,跟它讲道理是永远没有结果的。
不过说实话,电网请的五毛水平确实不怎么的,有待提高。


[本帖由fineli修改于2009-02-22 17:4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2 18:2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不管找谁,但还是要合理理性,不要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22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各位邻居们不要再和五毛废话了!!!!
它不过是替主子吠而已,跟它讲道理是永远没有结果的。
不过说实话,电网请的五毛水平确实不怎么的,有待提高。
====================================
貌似你们只会谩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22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fineli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各位邻居们不要再和五毛废话了!!!!
它不过是替主子吠而已,跟它讲道理是永远没有结果的。
不过说实话,电网请的五毛水平确实不怎么的,有待提高。


[本帖由fineli修改于2009-02-22 17:46:12]

看似业主们的水平很高,但说了半天,没看出你们说了什么所以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23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ZT

传地产大佬朱孟依介绍黄光裕和郑少东认识

2009-02-23 06:32:55 来源: 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北京)  点击查看评论   共 9 条 黑马推荐  有人士指出,朱孟依和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关系紧密,郑少东去香港时行程多由他安排。更有消息称,黄光裕就是朱孟依介绍给郑少东认识的。

合生创展集团行情图

中国首富黄光裕案继续发酵,自黄光裕因经济犯罪接受调查后。其周边有关联的人似乎都开始脱不开关系,其妻杜鹃、其兄黄俊钦、黄光裕老乡中关村董事长许钟民,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也在其中,甚至有媒体直言迄今为止已牵涉到大陆八名司局级官员。

而最近在圈内一贯回避众人目光的地产大佬合生创展董事局主席朱孟依,因为可能牵扯国美电器前主席黄光裕一案,现在被成为媒体焦点。

记者致电其朱孟依控股的合生创展(00754-HK)公司,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2月22日记者致电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他对记者表示:“对于此事他不想谈。”为由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同时记者也致电了,三联商社董事长王俊洲,他对记者表示:“目前在开会,不想谈太多。”

其兄朱拉伊曾和

黄光裕不明不白?

2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港上市公司合生创展主席朱孟依,传因涉黄光裕案近日被内地公安部门限制出境。受此消息打击,该公司股价出现暴跌,当日最大跌幅一度达到50%。截至收盘之时,该公司股价下跌27.38%,当日在香港市场跌幅位列第一,成交6.86亿港元。

下午1点02分,该公司紧急发布公告,进行澄清。

该报道称,朱孟依在春节期间被内地公安部门限制出境,正在东莞配合有关部门调查。有关部门是在调查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时,掌握了朱孟依涉案线索的。此前,公安部已经证实,郑少东已被中央纪委双规。郑少东因黄光裕案受到了有关部门的调查。

该公告内容简单,只寥寥几字,“谨此声明该报道的内容并无事实根据”。

业内人士表示,此公告尽管言辞非常简单,但看得出其遣词造句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公告内容只指认报道不实,但未对朱孟依目前的状况,是否还在主持公司运营等情况做出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的署名部分依然显示为: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朱孟依主席。

朱孟依是中国地产界中比较低调的人物,几乎很少看到他在公开场合抛头露面。其经商能力非同凡响。据说上世纪合生创展在广州一个城市的开发规模,相当于万科在全国五大城市开发的总规模。

而在业内看来,朱孟依其兄朱拉依与黄光裕的联系似乎更直接。

朱家兄弟当时是否

是黄兴裕收购三联的托?

因为黄光裕“炒作”的三联商社部分股权曾有北京光华天成公司参与竞购,光华天成老板朱拉伊即为朱孟依的长兄,而且黄光裕、郑少东和朱氏兄弟还是同乡。

而当时《证券日报》记者也采访到了朱拉伊控股广东新南方集团的总监张少平。

他当时给记者的回答是:“目前,张继升与我们这边已经接触了,也已经签订了协议,但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据悉,此次合作的对象将包含朱拉伊控制的光华天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朱氏家族不同领域的多家企业。由于三联集团和朱氏的企业在业务范围和经营理念上有很多相通之处,包括地产、物流、旅游开发等等都可能成为合作的项目。

而就在一切看似尘埃落定之时,却又陡生变数。本应在拍卖后5个工作日缴纳拍卖款的朱拉伊并没有付款,放弃了这次竞拍。

虽然其兄曾给黄光裕搅局,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也可以这样解释,朱拉伊当时到手的三联商社二股东地位没要,也许正是给了其弟弟朱孟依的“面子”,为黄光裕做个顺水人情。

与郑少东黄光裕的潮汕情谊

目前,有关朱孟依的现状依然受到议论。各渠道的信息也比较混乱,有称朱孟依已经“跑路”,也有称朱孟依“近期还露过面”。

合生创展其上海公司内部人员对媒体声称,朱孟依数日前还在北京主持工作,并有消息称其近日可能赴上海视察工作。但也有人士认为继续工作与受到调查、限制出境并不矛盾。

此时,媒体则更关注朱孟依与黄光裕的关系。

如果根据此前的传言,相关机构是在调查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案件时掌握了朱孟依涉案线索的。今年1月,中纪委以涉嫌在金融大案中受贿对郑少东实施“双规”审查,而据称郑少东落网是因为其与协助黄光裕“洗钱”的港澳赌业重量级人物连超被捕有关。

对朱孟依,也有人士指出,此人和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关系紧密,郑少东去香港时行程多由他安排。

更有消息称,黄光裕就是朱孟依介绍给郑少东认识的。但没有相关渠道给予证实。

相关资料:




朱孟依 资料照片

朱孟依出生于1959年8月,广东丰顺人;1992年成立合生创展,并于199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根据中国蓝筹地产评选,合生创展连续多年综合排名第三,仅次于中海和万科。

朱氏家族在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2005年排行榜上以14.3亿美元排名第二。朱氏家族三兄弟中,朱孟依最为知名,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他由一家小建筑队开始起步,1992年在香港地区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合生创展集团”,现已成为中国地产界的旗舰企业,并拥有珠江地产等房产子公司。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23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个人认为主要还是开发商的问题.当然我们买房时又没说清楚.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23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一切都是开发商的隐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23 16:09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开发商的责任在于隐瞒,但是想纠正这件事能把电站停下来或者有所改变如建地下的等等这却是开发商决定不了的,所以那个会“其实你不懂”给大家指的“出路”根本就行不通。赔钱根本是不可能的,有钱再买房谁能保证旁边三年五年后不建电站?
楼主分析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3 16:10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tangc8b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开发商能违规建设,应该ZF及规划局有很大问题,我觉得ZF逃脱不了干系。


这是问题的关键,开发商还不是按规划建设.隐瞒是不对,如此规划应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23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有个疑问:既然开发商当时都知道那块地的用途,为什么他们建楼房的时候不把楼房建远点呢?还在附近建幼儿园和学校!够无良的!真无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3 18:02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规划局,电网,开发商都脱不了干系,既然规划局98年就规划了,电网98年就拿地了,那规划局和电网干吗不在那块地那里竖一个牌子"此为变电站用地",那98年以后买的房子的业主都没意见了,这才是负责任的做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3:33 , Processed in 0.3155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