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h13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3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众所周知,全广州的楼盘只要业主申请就可以成立业主委员会。只有合生旗下的楼盘例外,全部没有。为什麽???不错变电站是早规划好的,但是,这个规划只有规划部门,合生早知道。为什麽???合生把变电站周围修了学校,还有那麽多的民居相关部门难道看不见?难道他只是修了一间小茅房?是谁可以跟合生配合的如此天一无缝?为什麽要这麽做??? [M27] [M27]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3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如果天下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不会再买骏景的房了.开发商太TMD可恶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3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众所周知,全广州的楼盘只要业主申请就可以成立业主委员会。只有合生旗下的楼盘例外,全部没有。为什麽???不错变电站是早规划好的,但是,这个规划只有规划部门,合生早知道。为什麽???合生把变电站周围修了学校,还有那麽多的民居相关部门难道看不见?难道他只是修了一间小茅房?是谁可以跟合生配合的如此天一无缝?为什麽要这麽做??? [M27] [M27] [M27]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3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矛头不是该指向ZF或JC,要找的是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3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众所周知,全广州的楼盘只要业主申请就可以成立业主委员会。只有合生旗下的楼盘例外,全部没有。为什麽???不错变电站是早规划好的,但是,这个规划只有规划部门,合生早知道。为什麽???合生把变电站周围修了学校,还有那麽多的民居相关部门难道看不见?难道他只是修了一间小茅房?是谁可以跟合生配合的如此天一无缝?为什麽要这麽做??? [M27] [M27] [M27]

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3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最后的收益者是开发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23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中国联通17911广州分公司春节搞活动啦!专对准固话打国内、国际长途:电信、铁通、网通!活动如下:预存100送50、150送150、300送300、600送600……2000送2000打电话是只需在被叫电话前加拨17911就可以了。例如:17911+0+被叫号码。
优惠实际消费:国内0.2元/分、港澳台1.0元/分、美国、加拿大1.44元/分、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2.4元/分
预存电话:13711243017 杨启会
地址:骏景花园对面中国联通17911广州分公司。
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立即上门服务(09:00-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23 20:07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哎,请别用“你们”“你们”的口气与业主说话,你是谁?局外高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24 15:51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大家找开发商说去,当初为什么要隐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24 15:54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按现在下去,变电站迟早是建成的,现在的矛头是要赵开发商当初为什么隐瞒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24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大家要搞清楚我的矛头是谁,还有在维权时候也要保护好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24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大家伙清楚的很哪,HS是混帐!五毛是王八蛋!

总把大众都当傻瓜,以为大众看不清,殊不知大众不知到有多清醒呢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4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其实我明白,你是五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24 19:36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答楼上 五毛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4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变电站建起来了就天下太平了吗?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4发表的原文
答楼上 五毛是什么


那以后,就改名叫"什么"

不过,五毛没有LS的水平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6:33 , Processed in 2.7540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