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1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引用作者 大周 于 2009-2-21发表的原文
据说这几天晚上都有几个着装JC和二十几个便衣在中庭巡游,估计最近骏景的治安应该大有好转了 [M11]


NONONO,据我所知,这两天又有业主车被偷

奇怪的是,警察越多越有车被偷。小偷们也太不给警察面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22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2-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大周 于 2009-2-21发表的原文
据说这几天晚上都有几个着装JC和二十几个便衣在中庭巡游,估计最近骏景的治安应该大有好转了 [M11]


NONONO,据我所知,这两天又有业主车被偷

奇怪的是,警察越多越有车被偷。小偷们也太不给警察面子了[/quote]
要是每个门、每层楼都派JC,估计小偷会消停一下,现在JC都集中在中庭、西门,小偷怎么会怕?小偷的反侦察能力都很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22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高档社区 也会有被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22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骏景警察这么多,也不抓偷车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22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周末两天连着看到邻居装防盗网
方明白现在的警察不是抓贼的,都不知道是不是给贼站岗放哨的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22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这个社会啊,警察越多越表示治安不好?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22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引用作者 酱油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这个社会啊,警察越多越表示治安不好? [M11]


应该是JC越多小偷越放心呀,因为JC有任务在身,无暇分身抓贼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22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小偷已经明白,JC是给他们站岗的,往哪里一站,既可以麻痹业主,又可以在被业主逮住的时候协助他们逃跑,所以,1楼到20楼没装防盗网的,小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22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JC都忙着变电站的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22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警察压力很大
不能给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22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其实我明白”这个家伙这两天在论坛特别积极,他的目的不外乎一分化业主,破坏业主团结,二想让大家把注意力转移到开发商身上,他应该是电网的人,大家不要上他的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22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我有分化业主吗?
只不过揪出一些伪君子和开发商雇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2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我有分化业主吗?
只不过揪出一些伪君子和开发商雇员

揪出一些伪君子和开发商雇员?你别告诉我你是在打抱不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22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你相信电网和政府会请人来分化你们么

哈哈 政府想要控制舆论还不简单

直接通知黄海亮封掉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2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去散步转了一圈,发现了件怪事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你相信电网和政府会请人来分化你们么

哈哈 政府想要控制舆论还不简单

直接通知黄海亮封掉论坛

电网和ZF不用请人啊,如果没猜错的话你应该就是吧。
封掉论坛,ZF还不想做得那么低级,况且你们也想在上面了解一些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3:34 , Processed in 0.1189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