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各马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19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必须有人明确组织起来合法维权,打击开发商。其他手段其他人另搞。

如果退房成功,在目前楼市的情况下退房的业主不会有损失。
无所谓和麻木的业主继续留在JJ坚守。
电力和开发商知道JJ默认允许搞变电站将会加大投入力度。电站功率升级这类情况不是不可能有。这样JJ成为电力基础设置中心,势必能减少其他小区的祸害程度。
这样的话,维权的业主满意。麻木的业主满意。警察满意。电力满意。ZF也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19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JC都说了,合法维权是允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19 18:4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宁静家园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JC都说了,合法维权是允许的



JC还说你可以藏猫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19 19:0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要 坚 持 合 法 维 权 的 道 路 , 尽 量 不 要 太 过 于 激 化 矛 盾 。 迁 移 变 电 站 还 是 需 要 ZF 的 决 策 , 至 于 JC , 不 过 是 一 种 强 制 的 工 具 , 没 必 要 与 之 发 生 冲 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19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M29] 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22:5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大家也许可以通过环保这条途径去做些工作。。。中国的环境标准也是由电网他们提供的数据作为参考。。。是不是通过国际的环保机构来进行评估会更合理。。。。
http://www.envir.gov.cn/link.htm
http://www.hb139.com/


我们也可以将我们的情况反映给他们知道 国内的就不用花力气了 香港的和国外的全部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19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坚持合理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19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我喜欢散步!!

在自己的家园里反对不合理的现状,反对不合理的变电站,相信是共产挡支持的合法事情,如果谁反对我反对变电站,就是阻挡了社会主义的合谐发展!

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凭什么电网有权利强奸人民的民意?散个步,也犯了它电网的法?电网是什么?企业!为什么可以高于人民的利益/???

散步!支持!自愿!健康!难道被强奸了,还不让人哭诉一下?还有没有王法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19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散步无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19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我喜欢天天散步,既可健身,又可减肥。还可以表达我们的意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19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heijingli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我喜欢散步!!

在自己的家园里反对不合理的现状,反对不合理的变电站,相信是共产挡支持的合法事情,如果谁反对我反对变电站,就是阻挡了社会主义的合谐发展!

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凭什么电网有权利强奸人民的民意?散个步,也犯了它电网的法?电网是什么?企业!为什么可以高于人民的利益/???

散步!支持!自愿!健康!难道被强奸了,还不让人哭诉一下?还有没有王法了??? [M14]

[M29]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19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吃完散步,聊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0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我一直喜欢散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20 00:40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散步无罪!
散步不犯法!

最近五毛党太多了,妄图分解、搅混骏景业主的士气和目标,让大家无可奈何的接受现状!借助最近的事件来吓唬大家!

TMD,真可笑!

骏景业主从来不赞成、不支持暴力的非法的行为,而是选择和平的合理合法的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0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最近冒充业主的五毛党,TMD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2 , Processed in 0.1040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