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西门JC打人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1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西门JC打人啦!!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学学江燕路居民




学学江燕路的工作人员


Re: (ZT)拒建变电站 江燕路小区居民聚众起争执 67楼

他们那边还好,妈网上有人发贴说规划局已经承诺3月6日前会给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而且在场的工作人员今天上午在开完讨论会后也表示这个变电站不会建了,但需要点时间走完程序改变选址。

[本帖由mdjhxmsb修改于2009-03-01 16:0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3-1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西门JC打人啦!!

能够重新选址是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3-1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西门JC打人啦!!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能够重新选址是最好[/quote人至贱则无敌。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2 15:0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西门JC打人啦!!

呵呵,他们如是违法,就把他们抓起来就行啦,反正执法权在手,为什么好象小孩子一样抢人家东西,抢了还要藏起来,有点搞笑。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2:05 , Processed in 0.1052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