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13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明天做个专题给世人看看,让人们去分辨真假。

你看——《香港400千伏变电站紧靠幼儿园没有电磁辐射》网上的宣传一面倒。

http://www.baidu.com/s?ie=gb2312&bs=%CF%E3%B8%DB%D3%D7%B6%F9%D4%B0%C5%D4%B5%C4400%C7%A7%B7%FC%B1%E4%B5%E7%D5%BE&sr=&z=&cl=3&f=8&tn=baidu&wd=%CF%E3%B8%DB400%C7%A7%B7%FC%B1%E4%B5%E7%D5%BE%BD%F4%BF%BF%D3%D7%B6%F9%D4%B0%C3%BB%D3%D0%B5%E7%B4%C5%B7%F8%C9%E4&ct=0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13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为了钱,为升官,现在抹着良心的伪专家实在太多了。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13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它没地址,名字有意写错,你怎样去考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13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从厚厚一本地图找,简直是大海捞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13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M35] 说假话的,全家死光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13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2-12发表的原文
香港的专家确实说, 他们的变电站是10KV的...

说的是10kv,不是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13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他能骗人,但骗得我吗?

我不是说过自己是半个香港通吗,是名不虚传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13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香港专家的说法

录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AU&hl=en-GB&v=P-BZJUPIk6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13 12:2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zxxx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我找到了:
http://www.xici.net/b103081/d63151140.htm



http://www.junjing.net/search/search.jsp?search=true&q=username:zxxx

这位朋友是电网的,可惜你碰到的是高手。 [M01]

刚搜到一个帖子(有图):北京南京也出动公安了,到处都是一样啊。。。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5051.html --2009-01-02 12:43:02 作者:zxxx

刚搜到一个帖子(有图):北京南京也出动公安了,到处都是一样啊。。。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5062.html --2009-01-02 14:55:02 作者:zxxx

国家环保部复函竟然界定变电站不属于“大型电磁辐射发射设施”

http://www.junjing.net/forum/126411.html --2009-01-20 07:43:20 作者:z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13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鹤园发电厂


红磡发电厂地皮被收回后,政府以鹤园一块新填海土地作为交换之用。 鶴園發電廠, 和紅磡發電廠一樣, 都是位於紅磡, 於一九四零年落成, 為九龍半島供電。鹤园发电厂,和红磡发电厂一样,都是位于红磡,于一九四零年落成,为九龙半岛供电。 一九六 四年, 中電及埃索合資的半島發電公司出資擴建發電廠, 以配合香港的發展。一九六 四年,中电及埃索合资的半岛发电公司出资扩建发电厂,以配合香港的发展。 鶴園發電廠以燃油發電, 由於其煙囪較矮, 因而政府要求該電廠以低硫燃油發電, 減少對空氣的污染。鹤园发电厂以燃油发电,由于其烟囱较矮,因而政府要求该电厂以低硫燃油发电,减少对空气的污染。 發電廠於九十年代關閉, 並和長實合作將其原址發展為大型住宅屋苑海逸豪園。发电厂于九十年代关闭,并和长实合作将其原址发展为大型住宅屋苑海逸豪园。

“六 四”两字不能写入,要分隔。


http://translate.google.cn/translate?hl=zh-CN&sl=zh-TW&u=http://www.hk-place.com/viewtext.php%3Fid%3D259&ei=8eKUSfHVJZicNbDzmY4M&sa=X&oi=translate&resnum=1&ct=result&prev=/search%3Fq%3D%25E9%25B9%25A4%25E5%259B%25AD%25E5%258F%2591%25E7%2594%25B5%25E7%25AB%2599%26hl%3Dzh-CN%26newwindow%3D1%26sa%3DG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13 12:4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13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明天做个专题给世人看看,让人们去分辨真假。

你看——《香港400千伏变电站紧靠幼儿园没有电磁辐射》网上的宣传一面倒。

http://www.baidu.com/s?ie=gb2312&bs=%CF%E3%B8%DB%D3%D7%B6%F9%D4%B0%C5%D4%B5%C4400%C7%A7%B7%FC%B1%E4%B5%E7%D5%BE&sr=&z=&cl=3&f=8&tn=baidu&wd=%CF%E3%B8%DB400%C7%A7%B7%FC%B1%E4%B5%E7%D5%BE%BD%F4%BF%BF%D3%D7%B6%F9%D4%B0%C3%BB%D3%D0%B5%E7%B4%C5%B7%F8%C9%E4&ct=0

顶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13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M35] 说假话的,全家死光光!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鹤园发电厂


红磡发电厂地皮被收回后,政府以鹤园一块新填海土地作为交换之用。 鶴園發電廠, 和紅磡發電廠一樣, 都是位於紅磡, 於一九四零年落成, 為九龍半島供電。鹤园发电厂,和红磡发电厂一样,都是位于红磡,于一九四零年落成,为九龙半岛供电。 一九六 四年, 中電及埃索合資的半島發電公司出資擴建發電廠, 以配合香港的發展。一九六 四年,中电及埃索合资的半岛发电公司出资扩建发电厂,以配合香港的发展。 鶴園發電廠以燃油發電, 由於其煙囪較矮, 因而政府要求該電廠以低硫燃油發電, 減少對空氣的污染。鹤园发电厂以燃油发电,由于其烟囱较矮,因而政府要求该电厂以低硫燃油发电,减少对空气的污染。 發電廠於九十年代關閉, 並和長實合作將其原址發展為大型住宅屋苑海逸豪園。发电厂于九十年代关闭,并和长实合作将其原址发展为大型住宅屋苑海逸豪园。

“六 四”两字不能写入,要分隔。


http://translate.google.cn/translate?hl=zh-CN&sl=zh-TW&u=http://www.hk-place.com/viewtext.php%3Fid%3D259&ei=8eKUSfHVJZicNbDzmY4M&sa=X&oi=translate&resnum=1&ct=result&prev=/search%3Fq%3D%25E9%25B9%25A4%25E5%259B%25AD%25E5%258F%2591%25E7%2594%25B5%25E7%25AB%2599%26hl%3Dzh-CN%26newwindow%3D1%26sa%3DG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13 12:42:59]



谢谢!还好有互联网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我在网上看了一下,他们在各个论坛都是引用这个例子。谁能收集到更详尽的资料,在网上好好反驳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13 14:2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从厚厚一本地图找,简直是大海捞针!



在这本地图上花了不少时间,开始时无从下手,因它有意把“海逸”写成“海亿”,后来还是通过这册地图及互联网两者结合才找出真相。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1 , Processed in 0.1737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