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uangzh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13 03:49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骏景人全部站起来,那麽西门变电站就倒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13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变电站爆炸国内有国外也有,看——


墨市供電站爆炸 約50萬用戶停電

近日受高溫天氣影響,維省電力供應經受嚴峻考驗。1月30日,墨爾本市一處主要供電站發生爆炸,導致50萬戶住家和商家停電。維省政府擬實施緊急電力限制供應措施,但在電力公司及時搶修下,維省居民用電恢復正常。維省反對黨批評政府忽視基礎服務供應。

據澳新社消息,1月30日下午,位於墨爾本北部的南莫朗(South Morang)區發生主要供電站爆炸事故,導致墨爾本市區火車服務被迫取消,近50萬家庭和商業用戶停電。

維省能源與資源廳長巴切勒(Peter Batchelor)表示,近日發生的一系列事件史無前例,就其對社區造成的惡劣後果而言,一如洪水或熱帶氣旋等自然災害。政府幾乎決定依照法律規定,啟用緊急事件程序,馬上實施緊急電力限制供應的措施。

巴切勒還表示,電力公司向維省政府承諾,不必啟用緊急措施,他們將確保在週五午夜之前修覆電力設施,及時恢復大部份受影響地區的電力供應。該區域的電力供應於1月31日晚完全恢復正常。

巴切勒同時對維省政府的做法提出辯護,他認為,任何政府和系統都不可能承受住此類事件的打擊,處理當中總會有各種問題出現。維省政府已經竭盡所能儘快解決問題。

維省反對黨領袖貝柳(Ted Baillieu)表示,1月30日發生的基礎服務供應中斷事故,說明現任政府在過去10年任內完全疏忽了維省事務的管理。貝柳還表示,維省政府財政收入高達2500億元,在過去10年內卻將維省的基礎服務供應置於這樣的境地中。這是一個非常不正常的情況,每個維省人都有權利對此表示憤怒。

貝柳還說,維省通過澳網公開賽向世界展示墨爾本的風采,而此時發生的限水、限電、火車停運、斷電等一系列事件可能使維省成為世界的笑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13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不对吧,电网都说了:
变电站是安全的、绿色的,怎么会起火呢?那一定不是变电站的问题,最多也就是变电站的某个小部件的问题嘛,大家要理解支持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13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实在太可怕了,希望能引起更多JJ居民的重视,坚决让变电站迁移出去,还我小区安宁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14 05:57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1997香港曾发生多人死伤的变电站爆炸事件。


香港评论, 1997 - Google 图书结果
作者:鄭宇碩 - 1997 - Hong Kong (China) - 478 页
WarnerBanks 是中华电力公司青山电力站爆炸案的死因研讯的死因裁判官。陪审团在原死因聆讯中的判决是死于意外。在死因研讯的半途中该公司的出庭律师M @ chae @ Ford 遭 ...
books.google.cn/books?isbn=96220177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14 14:00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14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顶起来,让更多人见到! [M09]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15 00:56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1发表的原文
电网明明写着绿色的,怎么变成红色黑色?!


宜山路是哪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15 01:03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这个图片,给我的震撼实在太大。变电站长这个样子,高压电线林立、还有可能爆炸。太恐怖啦!!!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15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15 14:20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15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16 13:48 | 只看该作者

Re: 2.10 宜山路变电站着火

宜山路在上海,地铁3、4号线并线。当天我在附近,上海现在可是一片大工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4:43 , Processed in 2.2492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