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l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哪家幼儿园?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谢谢各位家长.
哪天请假考察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12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也来关注,另外想问下一般都是几岁开始上幼儿园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12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2.5岁~ 3岁开始上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书上是建议三岁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13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家小孩现在2岁10个月,现在准备进实验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顶贴 [M29]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14 17: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偶家的2岁2个月进的幼儿园,现在米洛,感觉挺不错的,就是学费比较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小孩需不需要到万婴去过渡一下再入托呢? [M11] [M11]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15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我家小孩现在2岁10个月,现在准备进实验幼儿园。

请问到实验要不要走后门送礼呢? [M03]

[本帖由jiemi_zhou修改于2009-02-15 22:5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15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听说米洛好,不清楚多少钱?

请问三家哪家要赞助费?(户口是在骏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16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看过上面各位的意见很是受益. [M29]
我家孩子2009年9月会是2岁7个月我想让他在实验上幼儿园,上小班大家认为合适吗?不知会不会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16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现在幼儿园的费用比上大学或者留学的费用还要高!~

真难为父母呀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16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实验就挺好的,米洛实在是太贵了。收费跟服务不成正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今天上午不上班,
跑了五家幼儿园.

老人家首推实验,所以带小孩先去了实验.对于实验,感觉就象"侯门深似海"
铁将军把门,什么都了解不了.以后还得找机会进去看看.我是我最想了解但又最不了解的幼儿园.

第二间去了乔伟.老实说,从老师的状态与幼儿园同家长的互动方面,我最喜欢这一间.但是环境实在是差一点.活动场所也欠缺.但似乎小孩在小区花园里,也可以撒开腿跑,玩得很开心.

第三间去了米洛.正好外教在上课,小孩子很撒欢,而且穿着都很漂亮,这应该是骏景里家庭经济都很好的一群.

第四间去了万婴半天班.里面看到熟悉的邻居小孩,正在嘤嘤地哭,哭得我的眼泪都快掉了.老师很忙,一个接着一个地帮助把尿.我看着有点头痛,决定不让孩子上半天班过渡了.

第五间去了东区.小孩子同样玩得很高兴,就是房子阴暗了些.小孩坐在里面也有点拥挤.家长反映伙食不好.

第一轮考察完毕.带着孩子一起去,他什么都无所谓,到哪玩哪 [M02] [M03] [M03]

[本帖由lulu修改于2009-02-19 13:33: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19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阳光灿烂HCP 于 2009-2-16发表的原文
看过上面各位的意见很是受益. [M29]
我家孩子2009年9月会是2岁7个月我想让他在实验上幼儿园,上小班大家认为合适吗?不知会不会收



2007年2月左右出生的宝宝,这个时间应该读托班吧。

就算接收进去小班,到时大班毕业没法上小学,还是要多读一年幼儿园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0 , Processed in 0.0639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