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3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有这么多邻居受到影响,我也是呀,看来得考虑转用cdm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2-3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在家还算好,但一出到楼道就完全没信号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2-3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我爱春天 于 2009-2-2发表的原文
在这里说没什么用,我也投诉过了,但是装放大器拆了,棠下村民又装,这个事只能投诉信息产业部去。

信产部投诉: http://dxss.miit.gov.cn:8080/LeaderMail/LeaderMail.jsp
一位网友的投诉经历: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1474.htm

[本帖由猛捺栗鲨修改于2009-02-03 12:2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3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3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家的简直可以说是没有一点信号,经常都打不进电话,即使打进来了接电也是没有声音或听不清,NND的,在家根本就用不了手机了 [M0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小鲨的那图像很雷,很震撼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兰儿家更糟糕啊,看来骏霖受灾情况相当严重,怪不得二话不说,送我话费捏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3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这是用Google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3 17:0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楼上的签名图片太恶心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3 17: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原来是真的信号不好,我在家别人经常说我电话打不通
接到电话也要往阳台跑才行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3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签名图片太恶心了。 [M01]
跟“我支持”那名*妇一个模样。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3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小鲨,你好厉害哦!这个都知道。努力学习啊!将来必是个有用之才!


同意!小鲨,一定好好读书!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3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有,望到它真想吐。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3 17:5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有,望到它真想吐。 [M35]


假大慌言“我支持”,油头粉面恶心招。

缺德*妇嘴一笑,西门楼价跌落桥。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03 19:1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3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支持”,你实在太虚伪了,而政府却纵容它!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6:24 , Processed in 0.0598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